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跨服战场

  你曾听闻其他服务器的高手玩家吗?想同自己认可的对手进行较量,却又苦于不在同一个服务器内,《成吉思汗2》跨服战场即将震撼上线,在《成吉思汗2》庞大的玩家基数之下,同一大区下的服务器即将进行跨服PK,在搭建的宏伟的跨服战场上,让原本不可能对抗的各服玩家同场竞技,天下顶尖高手汇聚于此,雄霸一方延续王者梦想,战场跨服登上荣誉殿堂!

跨服战场

 

  同一个大区内不同服务器之间,建立跨服战场,各服务器内的玩家可通过进入跨服战场报名场景内找到对应的NPC进行报名,目前仅开放【双人战场】进行跨服。

  全民跨服40级可参加

  原有每周共计3个小时的【双人战场】调整每周4个小时的【跨服双人战场】,只有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才能够组队进入跨服战场报名场景。开启时间为每周一20:00-21:00,周四20:00-21:00,周日13:00-15:00。

 

跨服战场

 

  进入跨服战场报名场景后可自动获得经验,该场景内禁止交易、摆摊、PK行为。如果进入跨服战场后2分钟内不进行战场报名,则会被踢出跨服战场报名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