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勾栏曲台

勾栏曲台背景

  大都之内喜气洋洋,张灯结彩,四大才子欲展平生所学,八月十五在勾栏曲台中将自己的平生之能尽现出来,不想竟遇到了戏中之戏……

  来到勾栏曲台后,四大才子参与《西厢记》、《窦娥冤》、《汉宫秋》和《单刀会》四出名戏。

  在《西厢记》中,四大才子击败孙飞虎及其喽罗,帮助张生救下崔莺莺;

  在《单刀会》中,四大才子击败东吴谋士和伏兵,救出关羽;

  在《窦娥冤》中,四大才子杀死张驴儿/贪官、衙役和刽子手,救出窦娥;

  在《汉宫秋》中,玩家杀死毛延寿、匈奴兵、匈奴信使,救出王昭君。

开放时间:每周六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进入NPC:天上人间•麒麟勾栏曲台主持人
开放等级:65级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周1次
副本存活时间:60分钟
副本奖励:在这个副本中,你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还可能获得墨玉钻——第三孔打孔道具!

副本玩法流程:

第一幕:西厢记。
小怪贼兵在戏台上刷出,杀死所有小怪后孙飞虎出现。杀死孙飞虎
张生一番表白后。张生消失。全场响起喝彩声。

第二幕:单刀会。
出现关羽在戏台中央和鲁肃对话,周仓向关羽跑去。东吴谋士在戏台上刷出。
每杀死一个谋士,刷新一波伏兵。(关羽和周仓都会攻击敌兵)
伏兵全部远程,弓箭火枪攻击关羽;谋士为先知萨满,使用法术攻击关羽。
玩家保护关羽,在杀死所有伏兵和谋士后。
关羽消失。全场响起喝彩声

小提示:如果关羽被怪物杀死,则副本失败,副本内所有怪物消失。如果匈奴信使跑到巡逻路径结束处,也判定副本失败,副本内所有怪物消失。

第三幕:窦娥冤。
出现窦娥,让你答应为她“杀掉贪官和张驴儿”。
刷出打手和张驴儿。杀死张驴儿和所有打手后。刷出贪官、衙役和刽子手。
杀死贪官、衙役和刽子手后。全场响起喝彩声。

第四幕:汉宫秋。
毛延寿带着很多匈奴兵出现在台上,开始攻击毛延寿之后,毛延寿大喊:“汉人反悔,赶快回去报告单于。”此时在戏台上刷出逃窜的匈奴信使,必须阻止匈奴信使逃到指定区域。如果匈奴信使跑到巡逻路径结束处,也判定副本失败,副本内所有怪物消失。

杀死毛延寿、匈奴兵、匈奴信使后,出现昭君喊话,全场响起喝彩声,副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