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游戏介绍 >> 正文

注册说明

  《成吉思汗2》需要使用麒麟通行证进行登陆,如果您还没有注册麒麟通行证,首先就要进行麒麟通行证帐号的注册操作,下面就来介绍注册帐号的方式及步骤。

  您也可以选择通过【麒麟帐户中心】(http://reg.70yx.com/)的点击【立即免费注册】选项进入注册页面。如图:

  在进入注册界面后需要完成以下步骤即可注册成功。如图:

  1、输入会员帐号:

  在【会员帐号】一栏输入框中写入您想要注册的账号名称。

  账号规格为4-16位英文字母、数字、下划线_组成,输入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检测您所设置的帐号,如果该账号未被注册,则系统显示“ ”表示该帐号可以使用, 如果该账号已被注册,则系统提示“会员账号已被注册”。

  2、设置会员密码:

  在【会员密码】与【密码确认】框中设置您的密码,密码级别分为3种,密码设置的越复杂安全强度也就越高,密码输入规格是6-30个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而且密码区分大小写。两次密码输入需要一致,否则系统提示:“密码不一致”

  3、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及证件号码:

  在【真实姓名】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并在【证件类型】中选择【身份证】一项,并填写您的真实证件号码。

  4、输入页面所显示的验证码:

  要成功注册,还得需要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按照下方图片里显示的内容,正确填写到验证码输入框里,如果有的图片看不清楚,请点击输入框下面的链接“看不清楚,换一张”

  5、注册提交并确认注册资料:

  页面的最下方是《麒麟游戏通行证注册许可协议》,需要玩家认真阅读,当阅读完毕后,即可点选【同意以下协议,提交注册】,随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请您确认您所注册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注册。

  如图:

  小贴士:注册资料是判断账号归属权的重要凭据,请您务必准确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