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物品装备 >> 正文

装备镶嵌

  装备镶嵌一共分为六个功能,到各国王城或大都处找到【装备镶嵌大师】与其对话,会发现六个功能界面,他们分别为:

  装备打孔

  宝石镶嵌

  宝石替换

  宝石拆卸

  宝石升级

  洗石剂配制

装备镶嵌

  仔细阅读对应的功能说明,能够了解到对应的玩法。

  装备打孔:

  为装备增加用于镶嵌的孔,需要消耗相应的打孔道具和一定数量的银子。

装备镶嵌

  宝石镶嵌:

  为有孔的装备嵌入宝石,能够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属性。需要消耗相应的宝石。镶嵌时装备上须有空余的孔,否则无法镶嵌。

装备镶嵌

  宝石替换:

  已镶嵌宝石的孔中可以放入新的宝石覆盖掉之前的宝石,但是没有宝石的镶嵌孔是无法放入新的宝石的。

装备镶嵌

  宝石拆卸:

  可将装备上的完好宝石拆卸下来,以便能够再次使用。将想要拆卸宝石的装备放置到空格部分,会显示装备当前拥有宝石的情况,以及拆卸宝石所需要的材料—离石剂。拆卸下来的宝石是绑定的哦。

装备镶嵌

  宝石升级:

  通过这项功能可对宝石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宝石会大副提升能力,可进行升级的宝石必须是高级宝石,且只有以下几类:红变石,红琥珀,红锆石,绿柱石,绿晶石,绿碧玺,黄刚玉,黄锆石,黄琉璃,蓝玛瑙!

装备镶嵌

  高级(宝石)升级为圣徒级(宝石),消耗高级洗石剂*1

  圣徒级(宝石)升级为大师级(宝石),消耗圣徒级洗石剂*1

  大师级(宝石)升级为宗师级(宝石),消耗大师级洗石剂*1

  宗师级(宝石)升级为传说级(宝石),消耗宗师级洗石剂*1

  洗石剂配制

  通过这项功能,能够配置更高级的洗石剂。

  5个高级洗石剂可以配制为圣徒级洗石剂;5个圣徒级洗石剂可以配制为大师级洗石剂;宗师级洗石剂由9级珠宝加工制造。

装备镶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