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国王系统

  国王产生:

  当某一个帮会参加“国王战场”胜利后,帮主成为国王时,该帮会成员都会获得“王者卫队”称号。

  国王的待遇:

  国王的妻子自动成为王后,如果国王是女角色,则没有王后。国王和王后都能够领取专属王者套装、国王坐骑。

  坐骑套装:


  成为国王和王后,玩家可以到王城的【国家管理员】处领取特有的“国王套装”与“国王坐骑”(该玩家若已领取过套装和坐骑则不可重复领取,根据玩家等级,系统会在领取者坐骑栏内自动添加一个对应坐骑。另外,国王坐骑可以放生,放生之后可以再次领取),领取后即绑定状态。

  如果玩家不在是国王或王后系统将自动收回“国王套装”与“国王坐骑”。

  【介绍】国王坐骑

  如果您是国王或王后,您可以在我这里领取国王坐骑。领取国王坐骑时,您的坐骑栏内不能有国王骑乘。如果有,您可以选择放生。放生后,您可以再次领取国王坐骑我们国家的国王坐骑有:30级坐骑,40级坐骑,50级坐骑,60级坐骑,70级坐骑,80级坐骑,90级坐骑,100级坐骑。

  国王或王后点击【国家】领取国王坐骑后,弹出对话页面。

  点击【确定】后,会根据您当前的等级在您的坐骑栏内添加相应等级的坐骑。

  国王或王后点击【国家】领取王者套装后,弹出对话页面。

  点击确定后即可拿走。

  国王禅让

  如果您对国王的位置产生厌倦了,可以进行禅让,点击【国家】国王禅让后,弹出对话页面。

  满足条件后即可禅让国王成功。

  国王的权利:

  修改国家公告,任命、免职大将军、左丞、右相

  通过国家界面(快捷键F)发起国家募集、国运令、出国令、国民禁言、国民囚禁、赦免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