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生产加工 >> 正文

进阶大师

  每一个生产加工技能中都会保留一些不轻易外传的秘方,而要学习这些秘方,需要你将毕生的精力专注在其中一项制作工艺上,大师专属制造可以通过本门手艺的高超技巧制造出各种珍贵物品。

  1、 完成任务成为大师:

  想要进阶为某项生产加工技能的大师,必须要完成严格的考核。但是要注意,一旦进阶成功,除非遗忘整项技艺,否则无法成为其它生活技能的大师!

  每个角色只能拥有一项生产加工的大师称号。

  成为大师首先要具备5级的相应制造技艺,到大都相对应的制造大师处领取【进阶大师】任务。


  收集完进阶任务所需要的材料后,即可完成任务,交付任务后获得相应生产加工的大师称号。

  2、 拥有大师称号的优点:

  制造工艺到达对应级别后,只有拥有对应的大师称号才能学习对应生产加工技能大师配方商店内的配方,进而制造相应的高级道具。

  注意事项:

  部分大师级专属制造的物品拥有共用冷却时间——24小时。即:在制作了大师专属制造的物品一次之后,冷却时间内不能再制作其他冷却时间制造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