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游戏介绍 >> 正文

职业介绍

 

  地中海十字军

  职业武器:长枪、盾

  职业属性:力量、近攻

  “为守护信仰而斗争,荣誉和忠诚将伴随十字军的一生!”

  地中海十字军是最热忱的神职者,奉神的旨意让他们成为战场中最骁勇的斗士,非常重视荣誉和忠诚的他们自始至终都是站在战场的最前线,不惜用鲜血捍卫自己的信念,利用高超的格斗技巧与敌人进行正面对抗。

 

 

  突厥武士

  职业武器:刀、盾牌

  职业属性:力量、近攻

  “战鼓是冲锋的号角,伤痕是荣誉的勋章!”

  突厥武士性情豪迈奔放、视荣誉为生命,他们从不寄希望于神魔的力量,手中的利刃和强健的体魄是他们唯一的依靠,重视体能锻炼的武士同时也修炼防御技巧,能够吸引敌人的仇恨来保护队友,因此成为大军中永远的先锋。

 

 

  江南剑侠

  职业武器:剑、锏

  职业属性:力量、近攻

  “清风入鞘衣袂飘,倾城一剑天下动!”

  江南剑侠拥有高超的战斗技巧,攻击精准而快速,拥有出色的爆发力,他们在最不利的情形下也能有机会全身而退。战场上来去自如,行动如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他们的脚步,他们是飘逸而灵动的杀手,高超的剑术永远是让人感觉酣畅淋漓,霸气十足。

 

 

  西域圣火使

  职业武器:圣火令、火

  职业属性:力量、近攻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西域圣火使是西域圣火教派到世界各地传授圣火火种的使者,他们思维清晰,行踪诡异,时刻注意战场的局势,在关键的时刻总能借助于火焰给予对手致命的杀伤,必要时刻会牺牲自己选择以命搏命。

 

 

  西夏刺客

  职业武器:弩、弩箭

  职业属性:敏捷、远攻

  “扬眉淡看世间物,弩箭抒写生死谱!”

  西夏刺客是王国守备军中精挑细选的人才,经过专业的训练成为远程刺客,擅长幕后行动的他们拥有着傲人的伤害力,长期行走在黑暗的边缘,凭借冷静的个性、过人的本领,在战场上经常被授予暗杀敌人高层的特殊任务,冷血无名的西夏刺客们总是能圆满完成刺杀任务。

 

 

  草原骑射手

  职业武器:弓、箭

  职业属性:敏捷、远攻

  “会挽雕弓如满月,玉门关外射天狼。”

  草原骑射手是神射手的传人,拿着弓箭的马上皇帝,拥有精准的箭技和制造陷阱的能力,战场上拥有超强的火力输出,高超的骑射手们通常一边跑动拉开距离一边用弓箭攻击对手,在不起眼处设下陷阱迫使敌人踩下,矫捷的身手始终将猎物玩弄于股掌之间。

 

 

  中原火枪手

  职业武器:火枪、子弹

  职业属性:敏捷、远攻

  “是谁铸火枪轰开那乌云万丈,是谁铸火枪引领这万丈荣光!”

  中原的火枪手攻防兼备,是正规的中国职业,最早出现于中国宋代。火枪手总是在不断地创造他们的爆破艺术,把中原的火药和西方的锻造融合成了新式的武器融入到战争之中。巨大的破坏力和超远距离的攻击,使他们成为成吉思汗大军征服欧洲的奇兵。

 

 

  蒙古近卫军

  职业武器:火铳、炮弹

  职业属性:敏捷、远攻

  “火铳指向的战场,就是埋葬你的地方。”

  蒙古近卫军是成吉思汗征服欧洲的主力部队之一,拥有超长的攻击距离,强大的的牵制能力,因此在两军对峙时,近卫军是不可或缺的人选,被称为移动炮台的他们攻击节奏和攻击区域比较稳定,并且自始至终能够在战场上给予敌人最致命的杀伤。

 

 

  斯拉夫隐修士

  职业武器:十字架 书

  职业属性:智力、魔攻

  “超自然的神秘力量,只有隐修士才拥有支配它的权利。”

  斯拉夫隐修士能够唤醒体内潜在的魔法,他们掌握了已经传承上千年的神秘力量,拥有用精神方式掌握超生命形态的秘密和能力,甚至可以将敌人变成一只小动物,使敌人丧失战斗力,在魔法足够的前提下,火力全开的隐修士对任何人来讲都将一场噩梦。

 

 

  波斯先知

  职业武器:法杖、号角

  职业属性:智力、魔攻

  “我们是神派来的陆上行者,我们能够召唤自然的力量!”

  波斯的先知拥有强大法力,能够和风云雷电沟通,并且随意地驾驭它们造成巨大的范围伤害,在凡人眼中,他们就是上天在人间的代言人,神的陆上使者,睿智的先知从不崇拜强健的体魄,他们相信精神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

 

 

  雪山萨满

  职业武器:锤、鼓

  职业属性:智力、魔攻

  “萨满教义告诫我们要救死扶伤, 黑鸦藏獒也会让你懂得珍惜生命!”

  雪山的萨满善于驯狗和疗伤,崇尚自然之力的萨满虽然没有强大的破坏力和绚丽的法术,但是他们掌握了强大的恢复和治疗能力,战斗中能够及时给各个职业进行治疗,拯救团队,正是萨满的出现才驱散了死亡的阴影,属于公认的团队精神领袖。

 

 

  高原僧侣

  职业武器:幡、念珠

  职业属性:智力、魔攻

  “幽隐暗处,三涂众生,闻我法咒,皆得离苦。”

  高原僧侣热爱自然和生命,拥有驯养灵兽的强大能力,虽然自己缺少攻击技能,但修炼到高级的僧侣自己能够变身成为神兽,依靠强大的战斗能力,配合灵兽强大的协同作战能力丝毫不亚于任何输出职业,同时僧侣又是团队中超强的辅助职业,能够大幅减少队伍在战斗中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