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职业相关 >> 隐修士 >> 正文

斯拉夫隐修士

  “超自然的神秘力量,只有隐修士才拥有支配它的权利。”

  ——斯拉夫隐修士

  职业武器:十字架 书

  职业属性:智力、魔攻

  职业介绍:

  斯拉夫隐修士能够唤醒体内潜在的魔法,他们掌握了已经传承上千年的神秘力量,拥有用精神方式掌握超生命形态的秘密和能力,甚至可以将敌人变成一只小动物,使敌人丧失战斗力,在魔法足够的前提下,火力全开的隐修士对任何人来讲都将一场噩梦。

  战斗方式:

  拥有强大控场能力的隐修士在任何战场上都属于必不可少的一员,魔法上限是隐修士的核心,只有在足够魔法的支持下隐修士才能在战场上百分之百地发挥出他应有的能力。合理地安排控制技能,计算目标控制技能的冷却时间才能够发挥该职业的最大威力。

  技能成长:

  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王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10级技能)

除魔诀

使目标受到310%的伤害,如果目标被冰封则伤害加深20%。冷却时间8秒,无需引导/聚气。

苦修祷言

对自身周围半径12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魔法攻击105点,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驱魔箴言

聚气技能,使目标受到400%伤害,如果目标被冰封则伤害加深20%,冷却时间0.8秒,3秒聚气时间。

命中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命中率15点

冰封诅咒

对目标周围半径4米最多6个目标造成125%的伤害,并且冰封7.5秒,在冰封状态下使自身对目标的伤害增加20%。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天罚箴言

聚气技能,对目标周围半径5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365%伤害,如果目标被冰封则伤害加深20%。冷却时间30秒,4秒聚气时间。

神恩祷言

下一次天罚箴言技能瞬发。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

圣音祷言

2秒回复基础魔法上限110%魔法值,持续10秒。冷却时间300秒,10秒引导时间。

攻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魔攻100%

神佑

释放一个法盾效果,驱散自身大部分负面效果,在法盾效果时间内,受到人物的伤害转化为减少自身MP值的2倍,持续15秒。冷却时间160秒,无需引导/聚气。

灭魔诀

对自身周围半径8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300%伤害,如果目标被冰封则伤害加深20%。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全属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力量、敏捷、智力、体质50%

青蛙诅咒

使目标变成一个小动物,并且将受到的伤害减免为1,持续6.5秒。冷却时间90秒,无需引导/聚气。

惩击箴言

近距离使目标眩晕,持续5.5秒。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多彩宝石:

宝石图标

宝石名称

镶嵌要求

镶嵌效果

彩虹夜光晶石

镶嵌位置:主武器、副武器
激活需要:黄宝石 1颗

除魔诀冷却时间减少1.5秒

虹彩星光晶石

镶嵌位置:衣服
激活需要:绿宝石 1颗

冰封诅咒冰封状态持续时间增加1秒

彩虹电光晶石

镶嵌位置:帽子
激活需要:蓝宝石 1颗

神佑冷却时间减少20秒

虹彩冰花晶石

镶嵌位置:徽章
激活需要:红宝石 1颗

惩击箴言眩晕时间增加2秒

彩虹月光晶石

镶嵌位置:戒指
激活需要:蓝宝石 1颗

青蛙诅咒持续时间增加1秒

虹彩雪花晶石

镶嵌位置:手镯
激活需要:蓝宝石 2颗

神恩祷言冷却时间减少15秒

虹彩雨花晶石

镶嵌位置:护手
激活需要:黄宝石 2颗

驱魔箴言减少聚气时间1秒

虹彩血滴晶石

镶嵌位置:项链
激活需要:蓝宝石 2颗

灭魔诀影响目标增加2个

虹彩霜花晶石

镶嵌位置:靴子
激活需要:黄宝石 2颗

天罚箴言聚气时间减少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