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自动寻路

  在《成吉思汗2》中有着大量的任务和NPC需要你去寻找,游戏为您提供了轻松的【自动寻路】功能,助您轻松地找到他们。

  启动【自动寻路】的方法有:“任务追踪”、“地图点选”和“点击NPC列表”三种。

1、任务追踪:

  当你接到任务以后,点击屏幕左侧任务追踪中的蓝色字体,你的人物就会通过【自动寻路】自动找到该任务/NPC所在地点。

  当鼠标移到可以自动追踪的NPC、任务或地点时,鼠标将会变成双脚的样子作为提示,点击后则自动寻路至指定位置。

2、地图点选:

打开地图界面,鼠标左键点击地图上任意一个你想要去的地方,地图上将出现路径提示,【自动寻路】功能将自动将你的人物带领到目的地。

3、点击NPC列表

打开地图界面,会在右边看到重要NPC和地点列表,选中列表中的某项并点击【自动寻路】按钮后,这时你的人物将会自动跑向目的地。

小提示:双击NPC同样可以进行自动寻路,当自动寻路功能开启后,人物脚下会出现移动路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