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钱庄系统

  顾名思义,这里是经济流通的场所!在这里交易以银子作流通货币,以金币为交易对象,约定一两金币为最小交易单位。需要注意的是:只有35级以上的角色才能够开通钱庄,开通钱庄用户是需要花费1两现银的,并且如果您的钱庄帐户已持续30天没有任何交易操作,将被系统自动删除,账户内资金直接返还进您的背包中,请记得及时进行交易!

  到各国王城找到钱庄NPC,与其对话【开通钱庄】。成功开通后进入钱庄系统,进行其他操作:

钱庄系统

  一、账户管理

钱庄系统

  ①、交易操作窗口:可直接买、卖钱庄中正在等待交易的现金。

  ②、存钱操作窗口:可将现金或现银存入钱庄内。

  ③、取钱操作窗口:可将现金或现银取出钱庄。

  ④、钱庄账户窗口:可查看您当前在钱庄内金币和银币的剩余数。

  ⑤、背包显示窗口:可查看您当前背包内金币和银币的剩余数。

  二、委托卖金

钱庄系统

  现金寄售窗口:可委托出售现金,输入欲出售现金的单价和数量,会提示将收取您多少委托费,并告知您将获得的现银数量。

  三、委托买金

钱庄系统

  现金购买窗口:可委托购买现金,输入欲购买现金的单价和数量,会提示将收取您多少委托费,并告知您需要花费的现银数量。

  四、当前挂单

钱庄系统

  挂单信息查看:可查看自己账户内当前挂单的相关信息,例如:委托时间、金子价格、剩余数量等等,并可通过【撤销挂单】按钮将已经挂单的委托进行取消。

  五、交易历史

钱庄系统

  交易记录查看:可查看自己账户内以往的买卖信息,例如:交易时间、金子价格、交易数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