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印度河

副本背景:

  花剌子模国大王子札兰丁,在其父王摩诃末死后,继任为花剌子模国王。他拒绝了成吉思汗的招降,重整被成吉思汗击溃的花剌子模大军,发誓要与成吉思汗作战到底。成吉思汗派哲别和速不台前往进剿,经过激战,札兰丁全军溃败,他本人单骑逃脱,跳入印度河泅水逃生,逃到印度。

  因札兰丁贵为花剌子模王子,他的母亲又是印度人,所以印度国王对他却礼遇有加,将他招为驸马,并同意借给他十万大军北伐复国。

  一日,札兰丁在森林中狩猎时迷路,不知不觉间走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印度神庙前。夜里札兰丁在庙中休息时,印度神灵毗湿奴托梦给他,与他合为一体,使他拥有了不死之身。次日黎明,札兰丁醒来后,返回印度王城,辞别印度国王,率领十万印度大军,北渡印度河,重返花剌子模故地,与蒙古军大战。由于获得了不死之身,札兰丁接连战胜蒙古军队,蒙古军队中开始流传札兰丁是不死战神的传说,全军弥漫着畏战情绪。

   正在大雪山与成吉思汗谈论长生之道的全真教掌教丘处机听了这个传闻,临阵观察,发现札兰丁作战时双目火红,浑身散发着淡淡的蓝光,状若邪魔,于是断定札兰丁的不死之身乃是邪魔附体所致。而邪魔所在,就是他打猎时借宿的那座森林深处的印度神庙。
成吉思汗恍然大悟,立即派出哲别率领一队勇士秘密潜入印度森林,寻找并摧毁那座印度神庙……

副本名称:  
【队伍】北印度丛林(一环) 


【队伍】象神谷(二环) 


 

【队伍】印度神庙(三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存活时间:40分钟
副本入口NPC:各国王城三环副本传送人(随即进入)
等级限制:30级以上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天限制6次(三番2次)
副本奖励:高额经验值

副本概述:
  花剌子模王子札兰丁被蒙古人打得全军覆没后逃往印度,却意外获得了不死之身。他率领印度国王借给他的十万大军返回花剌子模,连败蒙古大军。国师丘处机发现了破除札兰丁不死之身的秘密,于是成吉思汗派出蒙古勇士潜入印度丛林中的神庙……

友情提示: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有几率遇见九旄战神,击败后可以获取异兽。

Boss:
1号 夜叉王 (Boss)
2号 象鼻邪神(Boss)
3号 札兰丁(Boss)
4号 迦楼罗(Boss)
5号 梵达曼(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