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平衡天赋

  平衡天赋是在天赋系统开启后的一套全新的修行玩法。对于极端数值的玩家进行约束限制,降低命中、闪避、暴击、韧性、暴伤、韧性差值。解决实际游戏中出现的秒杀或者杀不死人的情况。增加对控制技能的命中率和抵抗率,保证玩家受到玩家的控制影响越来越小,提高玩家的战斗行动力。

  平衡天赋的好处:

  如果您的命中、闪避、暴击、韧性、暴击伤害、暴击减免各项数值过低,修炼对应的平衡天赋等级可以增加对应的平衡点数,PK时当您遇见目标对应属性过高时,平衡天赋即可发挥作用。

  想要修行平衡天赋,与大都(73,216)【平衡天赋】管理员进行对话,打开修行界面。

平衡天赋

  点击查看【平衡天赋说明】

平衡天赋

  打开【平衡天赋学习】,升级不同的天赋需要达到对应的天赋等级,升级不同的天赋需要不同的道具,相关升级道具在游戏中各玩法以及生活技能中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