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聊天交流

  在《成吉思汗2》的世界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玩家之间的互动了,玩家间的交流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想发言就来使用游戏中的聊天系统吧。

  在游戏界面的左下方就是我们的聊天显示区域,所有的信息都会显示在此处。


① 保存聊天记录按钮
② 情感和动作按钮
③ 自定义文字颜色按钮
④ 清除屏幕内容按钮
⑤ 聊天记录查询界面按钮
⑥ 频道过滤按钮
⑦ 各种聊天频道按钮
⑧ 聊天信息显示区域


  点击键盘的[回车键],就会弹出聊天输入框,将发言的内容输入聊天输入框,再次点击[回车键],发言内容即可出现在聊天信息显示区域。

  当然,如果玩家没有输入任何信息,那么再次单击键盘的[回车键],聊天输入框就会关闭,这个按钮的作用与键盘的[回车键]功能相同。使用Page Up/Page down后可以切换不同的交流频道。


 

 

  聊天输入框的的旁边是表情按钮,玩家可以在发言信息里加入各种可爱的表情,在【表情】按钮旁边的是【发送】按钮

 

 

 

⑦各种聊天频道按钮

 

【综】频道是显示所有聊天信息。而除去此外,还有其他的频道可以进行选择,点击不同的窗口后,聊天信息显示区则只会显示该窗口内对应的信息。

⑥频道过滤按钮
点击按钮,可以打开[聊天频道过滤]界面,可以过滤掉玩家不想看到的聊天频道,勾选的频道是会显示聊天显示区域的,相反不勾选的会被系统过滤掉,不会显示在聊天显示区域。

⑤聊天记录查询界面按钮

点击此按钮,可以打开[聊天记录查询]界面,可以分类来查询聊天记录。


 

④清除屏幕内容按钮

点击此按钮是【清屏】(快捷键:Delete)按钮,点击后,可以将所以显示在聊天显示区域的文字清空

③自定义文字颜色按钮

点击此按钮是用来改变发言文字的颜色,会弹出[改变字体颜色]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