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正文

大航海时代—卡迪兹港口任务介绍


  伴随着《成2-大航海时代》新版本的全面上线,勇士们也将要踏上新的战场,更多新的玩法新的使命在等待着你……

「五大全新日常任务介绍」

  当勇士们从威海港乘船来到卡迪兹港口后,可以接到五个任务,完成任务的勇士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在卡迪兹港口地图上,五个蓝色感叹号的位置就是领取相应任务的五个NPC,新的任务分别是:消弱军队、罪证、杀死野兽、海盗的财宝、斩首。当勇士们每完成一个任务的时候能获得固定物品“荣耀纹章”(在大都‘征服商店’处5个‘荣耀纹章’可换取一个地中海菱凿1个)一枚,和帮贡包、荣誉包、经验包、现银包、天赋包任选其一的奖励。



【任务—消弱军队

  任务描述:在卡迪兹港口有一支来路可疑的西班牙军队,他们是海都的盟军,勇士们若能击杀他们,对元朝大军征服地中海来说将会是如虎添翼。





  如图示(270.145)坐标,勇士到达西班牙士兵聚集点后需要击杀10名西班牙士兵,即可完成任务,击杀后回报兵部员外就能获得此次任务的奖励。

  注:勇士在击杀西班牙士兵的时候会有非常难缠的西班牙弓箭手百般阻扰,建议勇士不要孤军前往,团队合作才能取得完美胜利。




【任务—海盗的财宝

     任务描述:阿拔斯海盗非常的猖獗,他们掠夺地中海居民和其他国家的财物,把财物囤积在卡迪兹港口附近隐蔽是小山丘上,勇士们必须夺回财物,一部分分给地中海居民,另一部分充沛军用。





     如图示(93.311)坐标,勇士们到达海盗财宝囤积点去抢回财宝,勇士必须抢到5个藏有宝物的箱子才能完成任务。财宝抢到手后回交给卡迪兹港口卫官,就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任务—罪证

  任务描述:迫害地中海人民的不仅仅是海都和海盗,还有红衣教主帕拉多和他手下的一些帮凶和走狗,它们搜刮民财,欺压百姓。他们每次得逞后都有记录的账本,此次勇士们必须击败高阶教徒把记录的账本夺回来,等到证据确凿后,将他们一网打尽。




 
  如图示(412.124)坐标,勇士在高阶教徒的聚集点击杀他们后,会有几率掉落他们罪恶的账本,当勇士们收集5个的时候任务完成。

  注:在击杀高阶教徒抢夺账本的时候,他们的走狗“港口流匪”也会帮助他们,所以勇士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任务—杀死野兽

     任务描述:离港口远的居民为了维持生计外出打猎,最近外出打猎的猎户多数被杀害了,从伤口看来不像是人为的,具当地长者说是一种叫“嗥月”的凶兽,勇猛的元朝将领命令勇士们必须铲除野兽,让猎户们可以安全打猎!





如图示(110.33)坐标,勇士到达嗥月凶兽的藏身之地后,先别着急动手,因为这种野兽是群居动物,一定要小心行事。击杀后勇士凭借“嗥月凶兽”的毛皮可在港口商人处领取奖励。





【任务—斩首

     任务描述:得到密报,统领海都前哨阵地的是海都的一名亲信叫“阿古达木”此人有勇无谋,马屁拍的到是响当当。元朝将领决定命我们元朝勇士必须将此人击杀,打乱他们的阵营军心。





   如图示(439.212)坐标,勇士们必须潜入他们的阵营才能将其击杀,但是其阵营也是重兵重重,击杀阿古达木也是需要勇士们完美配合的。

   勇士们在完成以上五个卡迪兹港口任务的时候也是必须提高警惕的,因为争夺这份荣誉也有其他国家的勇士,与不同国家的勇士在这里是可以发起战斗的,所以建议勇士们,一定不要只身一人就来到卡迪兹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