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战车日常任务

  每天完成战车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个人经验和战车荣誉。战车任务共分为三环,他们依次为【争夺机甲】、【千里杀敌】、【军魂军魂】。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任务次数:每个达到等级的玩家每天可做一次
领取等级:70级玩家
领取地点:后花园各国战车任务发布人
任务奖励:个人经验及战车荣誉

 

  特别提醒:任务需要按照顺序完成,所有的战车任务只能在驾驶战车情况下领取和提交任务。在战车令发布期间,完成任务可以获得3倍奖励。

 

战车日常任务第一环

 


  【争夺机甲】完成流程:领取任务后,根据任务指引到指定地点采集道具,成功采集后,交付任务即可。


 

战车日常任务第二环


 


  【千里杀敌】任务完成流程:逐一领取并完成三个异国的任务。一次只可以接取某一个国家的任务,领取后去指定地点击杀异国的战车,完成后交复任务。然后依次领取其他国家的任务,直至全部完成。


 

战车日常任务第三环


 


  【军魂旗魂】任务完成流程:本国任务发布人要求玩家驾驶战车去后花园的玉门夺取军旗。玩家只有在驾驶战车的状态下才能得到军旗,得到军旗后交付任务即可成功完成。军旗与战车绑定,玩家主动或者被动下车均会导致任务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