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生产加工 >> 正文

巴尔干战车术

  战车是攻城掠地的利器,是战场上的王者,掌握这门技术能让你在战争中占尽先机,如果你想掌握如何制造自己的战车,就来找我。

巴尔干战车术学习:

  当您达到70级时,即可在大都生活技能区找到巴尔干战车术大师NPC,与NPC对话点击【巴尔干战车术】按钮。点击【学习/升级】按钮,即可学会1级巴尔干战车术技能。

 

 

  购买配方:在学习完1级技能后,点击巴尔干战车大师NPC,打开【巴尔干战车配方商店】,右键单击配方进行购买,购买后的配方会出现在背包内。在关闭配方商店的前提下,鼠标右键单击背包内配方进行学习。

 

 

  制造物品:使用快捷键“K”,进入技能栏。选择生活技能,在技能栏中点击“巴尔干战车术”,可以进入生产加工页面。

 

 

  加工不同的物品,所需要的材料也不相同。点击需要加工的物品目录,则会看到所需要的材料以及消耗的活力。当您身上的活力不足时,则无法继续进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