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争夺龙魂

最近敌国在他们的外城和古道分别竖立起了图腾龙柱,试图用此引来龙之魂的力量,以增强他们的战斗力。但是,我国的龙魂密探,已经成功潜伏在各个敌国的古道中,你现在就去敌国的古道或外城夺取对方的龙之魂,将其交给密探!

 

任务开启条件:

  帮会世界杯排行榜上有数据时此玩法开启,世界杯排行榜前四排名在对应帮会所属国家的外城和古道创建“图腾龙柱”。如果世界杯排行榜前四名没有本国家的帮会,则不会在本国的外城和古道创建。如果本国家没有“图腾龙柱”,不可以被抢夺,但可以领取任务抢夺其他国家的“图腾龙柱”。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达到70级(含)以上,每天可完成3次

  任务奖励:经验、80级以上玩家可以获得天赋值。

  任务目标:到敌国玩家采集龙魂,回本国交付任务。

 

【争夺龙魂】任务流程:

  玩家在本国外城接取【争夺龙魂】任务后,需要去异国的外城和古道抢夺“图腾”。

 

 

  每次抢夺异国的“图腾龙柱”的时候将会收集到不同颜色的图腾,在交付任务的时,不同的图腾对应的奖励不同,去强国采集获得高奖图腾的几率比去弱国高,去外城采集高奖图腾获得的几率比去古道高。

 

 

 

  成功采集异国的“图腾龙柱”后,并将其交给异国古道的龙魂密探,成功交付后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80级以上可获得天赋值)。

 

 

【龙魂封赏】说明

 

  每成功交付一次【争夺龙魂】任务,被抢夺国的图腾资源减少1点,采集国的图腾资源增加1点。当图腾资源数少于100点的国家将不能被夺取。

 

  每日01:00之后,各国7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图腾旁管理员处领取【龙魂封赏】的奖励。奖励高低和前一日的本国的图腾资源数有关。前一日图腾资源数越多,所领取的奖励越高。如果前一日没有完成“争夺龙魂”任务,则无法领取封赏!

 

龙魂数量查询:

 

  每天24:00的时候将对各国的图腾资源进行统计,次日强国则受到更多的挑战,弱国则享受一定的保护。

 

 

  当日24:00图腾资源数最多的国家,次日异国玩家1:00至24:00均可进入该国采集图腾;

 

  当日24:00图腾资源数最少的国家     次日异国玩家全天无法进入该国采集图腾;

 

  当日24:00图腾资源数既非最多也非最少的国家,次日异国玩家12:00至24:00可进入该国采集图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