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后花园大对决

玩法说明:

  大对决玩法每两周开放一次,周六的下午14:30~15:00,40级(含)以上的玩家均可在后花园参加大对决玩法。后花园活动使者郝纨(365,222)可以查看相关玩法详情。

玩法流程:


  活动开启时间触发后,全服公告“大对决开始了,请达到40级的勇士们前往后花园参加,后花园可通过威海港传送到达。”将所有传入战场玩家均分为两个阵营。

 

  进入后花园的玩家会随机被分配到大元怯薛军和幻化冥王军中。进入战场后将自动获得任务。

 

 

  玩家可以领取运镖任务将镖车护送到指定位置后获取个人积分并增加己方阵营资源积分。击杀对方镖车可以获得个人积分和经验。

 

 

  玩家可以到对方的资源采集点,成功采集对方资源并运送到己方资源收集处,可以增加己方资源积分,同时减少对方资源积分。如若交付途中被人击杀,则击杀者获取经验奖励。

 

 

  活动开始后14:40和14:50都会有5辆天运寒玉车从地图左上角出发沿路前进,截取该矿车可以增加己方资源和个人积分。


 

大对决行为

个人积分

己方资源

敌方资源

个人经验

运送镖车完成任务

增加

增加

不变

增加

击杀对方镖车

不变

不变

不变

增加

采集对方资源交付己方

增加

增加

减少

增加

击杀对方采集者

增加

不变

不变

增加

击杀天运寒玉车

增加

增加

不变

增加

 

  活动结束后,获得个人积分的玩家可以在后花园活动使者郝纨(365,222)处兑换成经验奖励,己方资源积分高的一方获得的经验要高。下次大对决活动开启时,个人积分自动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