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交互指引 >> 正文

皇城展示

  忽必烈大汗为所有英雄设定了对应的雕像,大都广场添加了“屠龙,智力竞赛,杀敌,战场等级”四大排行榜冠军的全新雕像,大都皇城内添加众多副本排行榜冠军的展示人物。以上排行榜每周的冠军,都可以领取一份大奖,与冠军同国,同帮,友好度高于一定的好友,都可以领取一份同享奖励!同时每周的排行榜挑战赛也为排名前列的玩家增加了稀有礼包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大都摆摊区附近(123,107)的排行榜展示者了解详情。

大都中心城的四座雕像——屠龙排行榜冠军、智力竞赛排行榜冠军、杀敌排行榜冠军、战场等级排行榜冠军。

冠军奖励:获得上周排行榜的冠军本人可以找对应的雕像领取一份奖励。

同享奖励:与冠军本人的好友度100点以上的玩家,同一个帮会的成员可以在对应的雕像处领取一份奖励。

 

大都皇宫内:战场积分排行榜冠军、轮回台排行榜冠军、囚龙岛排行榜冠军、夏王墓排行榜冠军、大教堂排行榜冠军、印度河排行榜冠军、祝家庄排行榜冠军、赤血号排行榜冠军、和氏璧排行榜冠军。

冠军奖励:获得上周排行榜冠军的冠军本人可以找对应的NPC领取一份奖励。

同享奖励:与战场积分排行榜冠军同一个帮会的玩家当周可以在对应的冠军NPC处领取一份奖励。与各类副本排行榜冠军同一个国家的玩家当周可以在对应的冠军NPC处领取一份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