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2月14日至2月21日,每天20:00至20:30

  活动内容:情人节活动期间,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找到大都(134,90)活动使者“灵宝”领取神秘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礼包

  右键点击打开,获得巧克力等情人节礼物,有几率开启出极其珍贵的限量版情人节首饰。

  “情人节礼包”开启后可获得以下几种道具中的一种:

物品名称

图标

数量

物品说明

天传·天若有情戒指(180天)

*1

“天若有情天亦老”,受到长生天赐福的珍贵宝戒,仅在情人节期间才可能获得。装备后可以大幅提升你的攻击及防御能力。所有攻击+21;所有防御+352;生命上限+450。

冥传·天若有情戒指(180天)

*1

“天若有情天亦老”,受到长生天赐福的珍贵宝戒,仅在情人节期间才可能获得。装备后可以大幅提升你的攻击及防御能力。所有攻击+25;所有防御+650;生命上限+1060。

甜蜜巧克力

*1

右键点击使用,获得一些经验,增加一分钟疲劳时间。疲劳时间内无法食用。

真爱巧克力

*1

右键点击使用,获得双倍基础经验,概率获得额外经验,增加2小时疲劳时间。疲劳时间无法食用。

钟情一生

*3

玫瑰之约,情深之切。钟情一声,与子偕老。右键点击后选择您的好友使用,将在您的好友身边绽放艳丽的花朵,并增加好友度1点。

 

冥传天若有情宝戒示意图

天传天若有情宝戒示意图

  除固定时间领取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情人节礼包”:

  2011年2月14日到2011年2月21日通过【王国内政】等日常任务所获得的百宝囊、乾坤袋、藏宝盒等额外奖励中,都有几率获得“情人节礼包”。

  使用期限:2011年2月1日至2011年2月28日。所有的巧克力超过时限则无法使用,请尽快使用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