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经验银行

  补偿规则:2011年1月25日至2月14日期间错过了【国家内政】、【轮回台】、【三环(番)副本】、【圣山地宫】和【美丽会】这些玩法活动的60级以上玩家。在2011年2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可以一次性免费领取这些未做过的玩法活动的经验奖励。

   2月15日更新,【经验银行-春节玩法】补偿开放【内政】和【美丽会】补偿领取功能,【三环副本】,【轮回台】,【圣山地宫】补偿领取功能延后开放。

  经验返还比例:为了保证玩家经验在春节期间不受损失,所有玩法活动的经验返还额度均为角色参加该活动所能够获得的最大经验值。

  例如:“【圣山地宫】春节补偿”所返还的经验值即为

该角色携带“修行草”以及“江湖请柬”状态,参加【圣山地宫】活动所获得的经验值。

 

  领取要求:等级达到60级(含)以上的角色

 

  领取时间:2011年2月15日至2月28日

 

  领取地点:大都(119,97)春节玩法补偿—庆春捷

  1月25日至2月14日的21天内,未参与【国家内政】、【轮回台】、【三番副本】、【圣山地宫】,可于2011年2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领取对应的经验补偿。

 

  举例而言:1月25日至2月14日的21天内,某玩家若参加了2次【圣山地宫】活动,则只能领取(21-2)=19次的未参与【圣山地宫】的经验补偿。

 

  【美丽会】经验补偿说明:

 

  如1月25日至2月14日的21天内未参加【美丽会】活动,那么可以领取21次的“基础经验奖励”以及拥有21次“酒水兑换”的机会。

  举例而言:1月25日至2月14日的21天内,某玩家若参加了2次【美丽会】活动,则只能领取(21-2)=19次的“基础经验奖励”以及拥有19次“酒水兑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