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一飞冲天 弱国扶持计划

  新春送好礼,弱国玩家添福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成吉思汗2》为所有弱国玩家送上全新的“弱国扶持”玩法!“国家速成”帮助你快速提升等级增强自身实力,“国家联盟”则通过与别国结盟的方式提升弱国军力。“弱国扶持”助你化身成龙,一飞冲天!

弱国扶持FAQ:

问:什么是【国家强弱榜】?
答:【国家强弱榜】是【国家实力排行榜】的升级版本,通过引入一套全新的算法,【国家强弱榜】可以准确地显示出每一个国家的实力排名。在【国家强弱榜】中排名最后一名的国家将可以获得各种扶持,以帮助弱国快速地成长起来。

问:什么样的国家被评定为弱国?
答:弱国是指在【国家强弱榜】中国家实力积分少于或等于【国家强弱榜】总积分20%的国家。为了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这些弱国将可以享受到“国家速成”等特殊福利扶持。

问:弱国都可以获得什么样的帮助?
答:“弱国扶持”分为两方面,“国家速成”可以通过一系列奖励帮助弱国玩家迅速提升实力;同时,“国家联盟”则通过结盟的形式,在出国等PVP活动中为弱国提供帮助。

问:“弱国令”是什么?
答:“弱国令”是由弱国国王颁布的一个特殊任务,每个角色每天有一次机会完成这个任务。通过交付在王城【马场】采集的任务道具,可以换取声望奖励。

问:“弱国任务”是什么?
答:“弱国任务”是为弱国中所有25级以上玩家准备的特别任务,每个玩家每周可以完成一次。在王城【王国管理员】领取并完成“弱国任务”后,你将可以获得经验值、天赋经验值以及道具礼包奖励。
注意:周日无法交付弱国任务!

问:弱国玩家在完成“内政任务”等日常任务后,也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吗?
答:是的,弱国的大部分日常任务(包括内政任务、帮会日常任务、守边任务、出国任务等)都会有额外的奖励,弱国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帮贡、帮会经验等奖励。

问:【国家强弱榜】最后一名的国家可以与任意一个国家结盟吗?
答:不能,只有【国家强弱榜】排名第三名与第四名的两个国家间才能够结盟。

问:国家联盟对玩家会有什么影响吗?
答:有,联盟之后两个同盟国家的玩家之间无法再彼此攻击对方,玩家也无法攻击盟国的NPC。

问:结盟是自动还是手动?
答:第一次结盟为自动,在每周周日24:00【国家强弱榜】更新后,系统将会自动将排名第三与第四的国家结为盟国。若玩家对彼此结盟有异议可以通过手动方式解除结盟,只要有一方国王提出解盟,两个国家的结盟关系便会自动解除,无需对方国王同意。在双方解盟24小时后,可以再次缔结结盟,但再次结盟只有经双方国王同时许可后才能生效。

问:那么盟国之间还可以彼此完成“出国任务”么?
答:盟国之间的出国任务不受影响,同盟国之间的“敌国除奸”任务和“敌国刺探”任务将改为两个送信任务。与此同时,在“屠城战”等国战活动中,系统将不会把两个同盟国设为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