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奖励翻番 金银财宝人人领

  希望好运降临?羡慕其他玩家身上的好装备?希望能从任务中获得更多奖励?现在让《成吉思汗2》来满足你!在1月18日更新的“新春贺喜版”中将为你提供更多更好的任务奖励物品!所有60级或60级以上玩家在完成包括【三番副本】、【大都嘉年华】在内的各种日常活动后都有机会获得“乾坤袋”或“藏宝盒”作为额外奖励!感兴趣吗?来看看吧!

奖励翻番 金银财宝人人领:

·副本翻番利滚利:日常副本将为你提供更多好礼!参加三番副本、轮回台副本以及新增的藏宝图副本中都会按等级获得额外奖励!

·藏宝图副本:现在在每天的【藏宝图】挖宝活动中你可能挖出双倍宝藏,新增的藏宝图副本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珍稀宝藏等着你来取!“紫檀木炭”乃至水银、琉璃正深藏地下等你来发掘!

·【轮回台】经验宝物两不误:每天一次的【轮回台】副本想必各位老玩家都不会陌生,而现在打通轮回台副本还将获得额外奖励!只消打通副本,在赚得大量经验/声望或天赋之余,更可能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洗石剂”“还童书”各种珍贵生活技能材料等你来拿!

·下【三番副本】得水银:60级以上玩家参与【三番副本】将会得到更多道具奖励!完成一次副本将有几率获得藏有宝藏的“百宝盒”或“乾坤袋”,好运的你更有几率拿到各种水银、琉璃等珍贵装备养成道具!
·日常任务奖更多:

·天降宝箱领珍宝:在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各有一次天将宝箱活动,只要按图索骥交付必要的物品便可以拿到大量的经验以及一个百宝囊作为奖励,而现在,【天将宝箱】奖励升级,60级以上玩家在原有奖励之上有几率额外再获得一个“百宝盒”或“乾坤袋”作为奖励!开宝箱领大奖,奇珍异宝轻松拿!

·内政十环 奖励拿不完:【内政任务】是所有玩家都不会错过的一项日常活动,按照任务提示轻轻松松上缴一些生活技能道具便能赢得大量经验奖励。而现在对所有60级以上玩家来说,内政任务又多了一个不可不做的理由,那就是全部完成一次【内政任务】之后将会有几率获得“百宝盒”或“乾坤袋”作为奖励,经验宝物双丰收,还不快来试试?

·押运财宝拿奖金:现在在每日的【官府押运】任务中也会有几率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无论你使用金币传送还是亲历亲为都有同样几率获得“紫檀木炭”、“还童书”、“洗石剂”及银卡奖励,三次押运三次机会,不要错过哦!!

·大都嘉年华 好礼随便拿:大都嘉年华,好礼随便拿!无论你通过何种方式完成【大都嘉年华】中的任意一个任务,都可能获得额外道具奖励!“百宝盒”“乾坤袋”各种好礼乐翻天!

·每日新鲜事 豪奖乐翻天:【每日新鲜事】大奖升级乐翻天!在新鲜事的系列任务中,所有能够获得“百宝囊”奖励的道具现在都将根据你的等级额外赠送一个“百宝盒”或“乾坤袋”作为奖励,快打开福袋试试看自己的运气吧!!

·野外Boss掉好宝:好礼常相伴,野外Boss再加码!《成吉思汗2》中新增加的野外特别Boss想必各位玩家朋友一定已经尝试过了,现在这些野外Boss又将为玩家增加一批新的奖励!除了“乾坤袋”、“百宝盒”等额外奖励之外,更有很大几率掉落各种琉璃、水银等装备升级珍宝!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百宝盒、乾坤袋:

  在完成副本、日常任务等日常活动后,60级以上玩家将有几率获得额外奖励,其中80级以下玩家将获得名为“乾坤袋”的奖品礼包;80级及80级以上玩家将会获得名为“百宝盒”的额外奖励。

“乾坤袋”内包含下列物品中的一种:

个数

洗石剂

1

神传水晶

1

高级龙眼

1

紫檀木炭

1

还童书

1

特殊生活技能材料

1

银卡

若干锭


“藏宝盒”内包含内包含下列物品中的一种:

个数

微瑕星尘

1

洗石剂

1

天传水晶

1

天之龙眼

1

紫檀木炭

1

还童书

1

特殊生活技能材料

1

银卡

若干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