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任务活动 >> 正文

神龙藏宝图

  神龙藏宝图是《成吉思汗2》游戏中的精彩玩法,通过完成任务收集宝图碎片,合成合成一张完整的神龙藏宝图,使用神龙藏宝图进行探宝,可以获得各种意向不到的收获!

  想要获得神龙藏宝图必须先参加盗宝客的任务,最近传闻金王宝藏埋在太行山和泰山一带,许多盗宝客蜂拥而至,企图将金王宝藏据为己有!

  任务名称:盗宝客

  任务时间:全天开放

  任务次数:每天可完成10次

  任务奖励:宝图碎片

  可接等级:40-49级的玩家每天可以接受2次任务,50-59级的玩家每天可以领取5次任务,6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领取10次任务。

  任务流程:

  想要完成【盗宝客】任务,需要找到大都(85,144)任务NPC“达鲁赤”。与其对话,点击【个人】盗宝客领取任务

  击杀指定的盗宝客后,回来交付任务时同样可以选择藏宝图碎片作为任务奖励。在击杀盗宝客的过程中,也可以随即获得一个藏宝图碎片。

  当你收集到4个藏宝图碎片后,可以找任务NPC达鲁赤合成一张完整的“神龙藏宝图”

  右键点击神龙藏宝图可获得藏宝图任务—藏宝图的秘密,在挖掘藏宝图之前,记得在杂货商那里购买铁铲,到指定的坐标进行挖掘,随机产出紫檀木炭,高级洗石剂,天赋丹,黑曜石,七步封喉等各类道具。

 

 

  根据藏宝图给出的提示挖掘宝藏的时候有机会获得龙骨残骸,到大都(149,87)找到龙魂合成人玄冥长老进行合成工作。

 

  右键点击使用“复苏的天龙魂”,根据提示可以到指定的地方召唤出天龙之魂,击杀后可掉落麻将铭刻道具——乱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