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弱国联盟

两国联盟:
服务器第一名到达80级,(国家强弱榜第四名实力积分)小于等于(国家强弱榜实力积分总和的20%)时,可以进行两国结盟。第二名可以选择与第四名结盟,第三名可以选择跟第四名结盟,第四可以选择跟第二或者第三结盟。

三国联盟:
当服务器第一名到达80级,(国家强弱排行榜中二三四名国家强弱积分之和)小于等于(国家强弱榜总积分的55%)时,可以进行三国结盟。每周结算结算强弱积分后,如果满足三国结盟条件则系统直接将三国结盟。

如何联盟:
根据上周国家强弱榜的每周排名,如果满足三国联盟条件,后三名的国家可以选择与其他两个国家联盟,如果已经有两国结盟,其中任意一个成功与第三国结盟则立即成为三国联盟。

如果满足两国联盟的条件,(第四名的国家)和(第二、三名的国家)自由申请,任意一方谁先同意后,两国即可结为同盟。

成功结盟后,两个的玩家将变为友善阵营,联盟状态如下:
1、联盟国玩家不可相互攻击,联盟国玩家不可攻击对方NPC,也无法和对方NPC交互;
2、出国任务(敌国刺探、敌国除奸)改造,联盟方无需杀死对方NPC完成任务,改为新的送信任务。
3、四国争霸任务改造,联盟方不会接到消灭对方的NPC的任务。
4、屠城战中联盟国家不会成为对立方,三国联盟状态下则一定是1V3, 当三国联盟为防守方时则随机选一个国家为进攻方的目标国家。

如何解盟:
在结盟后,各个国家的国王可以随时发起解盟,无须对方同意,解盟后双方将回归原有的敌对状态。三国联盟的情况下,如果其中一个国家脱离结盟状态,则该国家与其余两个国家回归敌对状态。其余两个国家仍保持联盟状态。

在解盟当天的24点之前,无法再次结盟,不处于上周国家强弱榜最后两名的国家,无法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