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帮会世界杯

  【帮会世界杯】

  您好,我是【帮会】世界杯传送人,【帮会】世界杯开启后,您可以通过我进入【帮会】世界杯战场。

  【帮会】世界杯大赛规则如下:

  一,开启条件:如果等级排行榜第一名大于70级,则会开启【帮会】世界杯大赛,开启时间为本月或下月的第一个周日16:00-16:30。

  二,大赛分组:首次开启时,取帮会实力榜前16名进行对抗,前8名为世界杯大赛A组,后8名为世界杯大赛B组。次月比赛时,A组前4名及B组前4名帮会,重新组成为A组,B组则需由其他帮会报名组成。

  三,比赛时间:开启后,每月的第一个周日会进行8进4,第二个周日进行4进2,第三个周日进行第三、四名争夺战,第四个周日进行第一、二名争夺战。

  四,淘汰规则:A组8进4比赛,胜者为前四名直接晋级次月参加A组比赛,排名为A组1-4名,负者降级,负者次月参赛时需要报名参加;4进2比赛,胜者争夺一、二名,负者争夺三、四名。B组8进4比赛,胜者直接晋级次月参加A组比赛,排名为A组5-8名,负者降级,次月参赛时需要报名参加;4进2比赛,胜者争夺B组一、二名,负者争B组夺三、四名。

  五,报名规则:当月世界杯全部结束时开始报名,次月的第一个周日14:00截止报名。若报名名额已满,则按帮会实力榜由排行高的顶替排行低的,被顶替帮会,将会收到邮件通知。

帮会世界杯

  【帮会】世界杯战场规则如下:

  1、每个参赛帮会最多可以进入50人。

  2、战场采用积分制,占领苏鲁锭战旗每10秒得2分,在龙魂处夺取龙珠交给本方联军统帅每次50分,摧毁敌方箭塔得200分,夺取龙珠的玩家不可以使用技能。

  3、在战场内通过采集龙谷水晶得到幽谷玄冰,交给本方联军统帅每次得1分。

  4、世界杯大赛时间为30分钟,先得到2000分的一方,直接获得胜利,若其中一方在世界杯大赛场景人数为0时,则直接判负。世界杯大赛结束后,均未达到2000分,则分高者取胜,分数一样时,A组赛前排名低者胜,B组帮会积分排名低者胜。

  5、战场内不能进行原地复活。

  活动奖励:

  个人经验值奖励、个人帮贡奖励、帮会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