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领地系统

  2011年4月28日更新后,领地将不会再由帮会占领,而为国家所属。领地获取规则如下:

1、每月世界杯结束后,帮会世界杯前四名的帮会所在国家将会各获得一块领地。在外城和古道将会出现象征本国拥有领地的图腾龙柱。

帮会世界杯>>>>点击查看


2、每周的【玫瑰排行榜】【小喇叭排行榜】【烟花排行榜】第一名的所在国家将会各获得一块领地。

3、在皇帝战中,每拥有以上一块领地的国家,将会额外增加一次召集的机会。

4、原有的领地帮会将不再对领地拥有所有权。原有的领地工资,图腾进贡,领地传送石等功能和玩法将关闭。

5、小喇叭,玫瑰,烟花排行榜第一名获得领地之后,可以前往大都皇城找到对应的展示者,领取极品时装大礼。同国的玩家可以在展示者处领取国家同享礼包。

6、全新和领地相关的【争夺龙魂】玩法全新上线,70级以上玩家可以前往外城找到【图腾龙魂任务发布人】接取【争夺龙魂】任务。详细任务说明可以在任务发布人处详细查看。完成该任务将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80级以上玩家更会获得天赋值的奖励。每日的0:00将会对各国昨日龙魂数量进行统计,在每天的1:00—23:59可以领取【龙魂封赏】。

争夺龙魂>>>>点击查看


注:以下功能已于2011年4月28日维护后关闭

  领地争夺战是《成吉思汗2》中的特色玩法,让您尽情享受攻城掠地,征战天下的感觉!所有帮会等级达到了2级以上的帮主均可以报名参加领地争夺战,拥有领地的帮会可以享受“领地津贴”和“领地经验”的待遇。领地的等级越高所能够领取的津贴就越多。

  与各国王城国家区的领地管理员NPC进行对话,即可弹出对话框:

领地系统

  【领地介绍】:

  1、游戏中,共有9个领地可供争夺,根据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的玩家等级开放对应可争夺的地图。

  2、领地及相应开放等级为:当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达到45级时,开放【蔡州城】领地,当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达到60级时,开放【碎叶城】,【红沙漠】领地,当等级排行榜最后一名达到70级时,开放【基辅公国】,【神圣罗马帝国】,【耶路撒冷】领地。

 

领地系统

  【报名条件】:

  1、本国有国王的情况下,才可报名;

  2、您必须是2级以上帮会的帮主;

  3、每周六下午13:00点到15:00点开放报名;

  4、在报名时间内,2级帮会以上的帮主在各国王城【领地管理员】NPC处进行报名,最多可报名帮会为2个,且不是同国帮会的情况下,帮会实力榜高的帮会顶替帮会实力榜排名较低的帮会,到报名时间截止前成功报名的帮会为该地图挑战方。

  5、国王、王国守护、已占领领地的帮会的帮主,无法报名。

  报名小技巧:由于帮会实力是根据帮会人员上下线情况不断进行变化的,在报名期间不同的帮会则同时报名会根据实力情况互相顶替。

  1、 建议您所在的帮会在帮会实力最高的时候点击报名。

  2、 建议您所在帮会在“领地争夺战”报名时间结束之前点击报名。

 

  【领地经验】和【领地津贴】

  领地的等级越高,所领取的【领地经验】和【领地津贴】数量就越多。

领地系统

  【战场规则】:

  每周六16:00-17;00 领土占领活动开启,在开启时间内,击杀场景内的NPC的一方获得该场景的占领权,到达活动截止时间,拥有占领权的一方获得胜利。

领地系统

  小提示:

  成功占有领地的帮会无法报名申请国王争霸战,如果想报名申请国王争霸战,从【领地管理员】NPC处选择【放弃领地】即可。

 

【图腾进贡】
领地“图腾进贡”是一种定时玩法,占有领地国家的成员每天可以领取对应“图腾进贡”任务,每天领取任务时会随机出现一种完成任务所需要的道具。

到所属领地内图腾处交任务道具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和天赋经验,同时储存交任务时的道具数量。

图腾根据捐献的道具数量,可以进行升级。根据图腾等级不同,玩家在出国(国运令)期间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和天赋经验。

图腾共分为5级,归属于占领领地,等级会显示,图腾升级时会改变图腾外形等级。

通过全国玩家完成“进贡”任务提升等级图腾的灵力值用于升级,每级所需求升级的灵力值不同,升级后,灵力值归零。

等级提升后,该领地成员领取工资将获得奖励加成;国家成员完成出国任务时,将获得经验和荣誉加成。

图腾升级触发当前场景天变——召唤“天龙之魂”在当前场景;有一定几率触发王国暗道天变——召唤“天龙之魂”在王国暗道。

当该领地易主后,“领地图腾”的等级降为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