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国家守护

  众人都认为,国家的青龙守护和朱雀守护意味着大量的财富、权利和荣耀,殊不知,守护那无法推卸的守卫国家的责任才是其根本所在。

  与各国王城国家区【守护管理员】进行对话,弹出对话框,2级以上帮会的帮主可以报名参加守护争夺战,守护帮会帮主可以领取守护坐骑。

  挑战条件:

  1、若本国已有国王,则在每周日20:00-20:40间可以向国家守护管理员挑战报名朱雀战场或青龙战场。

  2、帮会等级达到2级且人数达到30人的帮会的帮主。

  3、在本国没有守护时,第一个帮会报名后,如果在战场开始时,无其他帮会挑战则不会进入战场,直接成为相应守护。

  4、在获得守护战场的胜利后,帮主则成为朱雀之主或青龙之主,帮会成员成为朱雀守护或青龙守护。

  在报名时间内,帮会实力高的帮会顶替帮会实力低的帮会,被顶替帮会无法再次申请相应守护。到达20:40,帮会实力高的帮会成功报名,参加当天的守护战场。守护战场将在当天20:40~21:00之间开启。

  战场规则(胜负判定):

  1、进入战场时间为2分钟,战场开始20分钟内将对方全部清出战场方获胜,每人有5次复活机会。

  2、20分钟内未分胜负,则有帮主方获胜。

  3、双方帮主均在战场或均死亡,则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4、双方人数相等,则帮主死亡次数少的一方获胜。

  5、双方帮主死亡次数相等,则守护方获胜。

  6、双方都无帮主且人数相等时,守护方获胜。

  守护坐骑说明:

  如果您是青龙之主或朱雀之主,您可以在我这里领取守护坐骑。

  领取守护坐骑时,您的坐骑栏内不能有守护坐骑。随着等级的提升如果想重新领取更高级别的守护坐骑。须将已有的守护坐骑放生。

  我们国家的守护坐骑有: 30级坐骑,40级坐骑,50级坐骑,60级坐骑,70级坐骑,80级坐骑,90级坐骑,100级坐骑。

  领取时,会根据您当前的等级在您的坐骑栏内添加相应等级的坐骑。

国家守护

  守护津贴:

  1、守护津贴,是每一个为守护国家做出贡献的,守护帮会成员及帮主都可以领取的奖励。

  2、在发布出国令时间内,每个玩家完成出国任务的次数将直接影响当天守护津贴的多少。

  3、每周一到周六,每天出国令期间出国任务的成功次数将会累计,在周六,可以领取一周的守护津贴。在功勋值足够的基础上,帮主领取双倍津贴且可获得额外金卡奖励,副帮主和帮众领取一倍的津贴。

  5、守护帮会成员每周功勋值不低于32点,每周六可以在我这里领取一周的守护津贴,功勋值是每人在出国令期间完成出国任务时获得。

国家守护

  小提示:

  1、若守护帮会成员为国家官员,在守护津贴或出国及国运津贴中只能领取其中一种。

  2、玩家在战场内脱离帮会,将会被系统踢出战场。

  3、守护帮会无法禅让帮主,若挑战方帮主在战场中禅让帮主后,在系统判定挑战成功后,则新任帮主成为青龙之王或朱雀之王。

  4、摆摊、副本、变身状态(舞厅、铁三等变身状态)时无法参加争夺战。

  5、战场内无法使用帮会召集令、队伍召集令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