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画皮

  副本故事:

  灵妖异兽在修炼千年时会遇上天劫,度得过则原丹成型法力大增,度不过则会原丹碎裂魂飞魄灭。更有那些想借机吞食度劫的灵妖异兽灵力以增强自己修为的恶鬼修罗虎视眈眈,趁机夺取法力原丹。

  本有一只近千年修炼的白狐,无伤无害,渡天劫时却被妖魔堵截。此时,带领将士搜寻天地异像的王生经过此处,发现屋角的柴堆上卧着一只小白狐,嘴角流着丝丝血迹,看来受伤不轻。

  因不忍小白狐遭受恶鬼的残害,毅然出手相救。

  副本名称:【队伍】画皮

  开放时间: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副本入口NPC:天上人间·梦聊(50,129)——周小唯

  开放等级:85级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周1次(与天上人间·麒麟-勾栏曲台副本共享周次数)

  副本存活时间:45分钟

  副本奖励:在这个副本中,你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还可能获得墨玉钻——第三孔打孔道具!

  副本流程:

  击败副本内的三大BOSS,BOSS会召唤出小怪出来,部分小怪具有特殊的辅助技能。

  挑战分三个阶段,四周的通道内会涌出各种喽罗阻碍你对BOSS的进攻,不提防特殊怪物可能会吃亏哦!

  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

  BOSS1—左护法

  BOSS2—右护法

  BOSS3—恶鬼修罗

  当击败BOSS后小白狐消失,小唯出现,副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