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生产加工 >> 正文

印度珠宝术

  当您达到35级时,即可学习生活技能:印度珠宝术


  学习技能:在各国王城“生活技能”区找到印度珠宝大师NPC,与NPC对话点击【印度珠宝术】按钮。

  点击【学习/升级】按钮,即可学会1级印度珠宝术技能。

  购买配方:在学习完1级技能后,点击王城内印度珠宝大师NPC,打开印度珠宝配方商店,右键单击配方进行购买,购买后的配方会出现在背包内。

  学习配方:在关闭配方商店的前提下,鼠标右键单击背包内配方进行学习。


  制造物品:使用快捷键“K”,进入技能栏。选择生活技能,在技能栏中选择”印度珠宝术”技能。

 

 

  点击“印度珠宝术”,可以进入生产加工页面。

  加工不同的物品,所需要的材料也不相同。点击需要加工的物品目录,则会看到所需要的材料以及消耗的活力。当您身上的活力不足时,则无法继续进行加工。

  注:活力根据等级增长,等级越高,活力上限越高。活力消耗后会随在线时间进行增长,如果角色身上拥有“江湖请柬”状态,那么活力增长速度将提升3倍。

  学会生活技能后,在成功使用生活技能时,可以获得一些生活技能熟练度,当本等级的生活技能熟练度练满后,可以找印度珠宝大师NPC进行提升专业等级。

  学习升级印度珠宝术要求:

技能等级

等级要求

金钱消耗(银币)

技能升级熟练度

1

35

2两500文

150点

2

40

5两

200点

3

45

10两

250点

4

50

20两

300点

5

55

40两

350点

6

60

80两

400点

7

65

160两

450点

8

70

320两

500点

9

70

640两

550点

10

75

1280两

6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