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社会关系 >> 正文

国家任务

国家任务分为【押运任务】和【守边】任务,在国运令期间,完成国家任务的奖励是翻倍的。

任务名称:【官府押运】【黑金押运】
任务次数:每天3次
开放时间:全天可接取
任务等级:30级以上
任务奖励:
【官府押运】奖励经验值(国运令期间经验奖励翻倍)
【黑金押运】奖励现银(国运令期间现银奖励翻倍)

任务领取过程:
【官府押运】您可以通过王国押运官并花费一定现银(银卡)就可以领到一匹马车,当您将马车安全护送到指定地点,系统将会给您海量经验。
【黑金押运】你可以通过王国押运官并抵押一定数量的现银领取一架飞行器,当您将飞行器安全护送到制定地点,系统将返还押金并奖励您一定的现银。(必须绑定密保卡才能够领取任务)有江湖请柬奖励为现银,否则奖励为银卡。

小贴士:随着等级不断提升,需要的押金也会逐渐增加,押送的路程也会变长。

押运任务流程:

在各国的押运区可以找到击【王国押运官】,领取【官府押运】或【黑金押运】任务

【官府押运】接受任务后将出现一辆马车,点击屏幕下方的按钮可进入马车。进入马车后再次点击蓝色按钮可以跳出马车。

【黑金押运】接受任务后将出现一辆飞行器,点击屏幕下方的按钮可进入飞行器。进入飞行器后再次点击蓝色按钮可以跳出飞行器。

点击屏幕左侧任务追踪,自动寻路会将您带到指定护送地点。

到达指定NPC处,交付任务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名称:【国家守边】
任务类型:限次任务,每天可以接取3次。
开放时间:全天可接取
等级限制:30级以上
任务奖励:高额经验、荣誉值(国运令期间经验奖励翻倍)

任务介绍:
我国正面临敌国严重的骚扰和威胁,需要大家共同出力,守卫边关。你愿意接受此任务,守卫边关一段时间吗?

任务目标:驻守边塞10分钟

任务流程:
在边塞关内附近找到各国的【边塞大将

与其对话,接受【国家】国家守边任务

成功接取任务后,游戏界面的右上角会获得一个10分钟“国家守边”的状态。

此时开始就需要您在敌国传送功能NPC【敌国传送人:拓道】附近守卫,每隔10秒间隔,会自动获得经验奖励。

只有站在指定的区域才能够不断获得经验哦

经过10分钟后,即可向任务发布人回复,即可完成任务获得相应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