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游戏介绍 >> 正文

《成吉思汗2》世界背景

  公元13世纪初,成吉思汗征服了全世界,创建了人类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帝国。

  这个帝国,从西伯利亚到巴格达,从北京到莫斯科,共由数百个汗国构成,每个汗国都由黄金家族的子孙们世代守护着。

世界背景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英魂长眠后,强大的蒙古帝国未能延续先祖的辉煌。公元1269年,黄金家族分裂了!各大汗国刀兵四起,强盛势力雄霸一方,封建割据,混乱讨伐带来了最频繁的战争,连年不断的战乱导致人间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十三世纪的成为了最黑暗的时代。

  大元属国莱茵,成吉思汗长子赤术所建之国,西方富饶之地。莱茵河是西方属国境内最长的河流,沿河两岸山坡上遍布葡萄园,点缀着无数中古时代的城堡。拜莱茵河所赐,无数的艺术点缀河流两岸古老城堡的国家充满了神奇的色彩,莱茵国荟萃了全欧洲最密集的、最悠久的千年历史的自然与人文景观。赤术病逝后,其次子拔都继承汗位,统帅蒙古大军进行了第二次西征,征服了钦察、俄罗斯、波兰、匈牙利等国,形成今日莱茵的规模。

  海都大王,西方世界最为强悍的君王,拥有着最强军事实力的汗国,率领着窝阔台家族四处征讨,由于莱茵国沃野千里,领土富饶,自然受到窝阔台家族的觊觎,拔都逝后,海都大王的爪牙立刻伸向了莱茵,入侵者的浪潮席卷莱茵境内,数十年间,连连的征战让莱茵国库空虚,加上天灾人祸,莱茵人民无法抵挡海都大王的侵略,这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国度终于轰然坍塌,窝阔台家族携胜利之势继续对外扩张,征服了大片土地,统一了西方,迅速发展为一股让世界颤抖的力量。

  转眼又是一年春始,蔚蓝天空,艳阳普照,衬着远处高矗入云的巨大雪峰,由融化雪水汇聚成的洪流,在峭壁与断崖间随意飞泻直下,闪着夺目的银光注入怒吼奔腾的河流,仿若仙境。此处正是天山汗国崛起的发源地,莱茵子民在保卫家乡的战争中失利,亡国的屈辱唤醒了战神子孙的血液,拔都的子孙被迫远离故土背井离乡,励精图治,短短数年之间,在天山脚下建立雄伟壮丽的王城,成为抵御欧洲列强的第一道屏障。

  野心勃勃的海都大王在统一西方后,组成庞大的西方联军挥师东进,直指中原!忽必烈大帝及拖雷家族统治的大元汗国面临严峻挑战。

  位处阿尔泰山的四大汗国——昆仑、天山、楼兰、敦煌——即将成为生灵涂炭的战场,成千上万的蒙古人、回鹘人、波斯人、突厥人、汉人、斯拉夫人组成庞大军队,将在这里拼死厮杀,直至血流成河

  混乱的世界迫切需要新的秩序,有没有一种力量可以让历史的车轮改变?谁能沿着西征的道路,称霸亚洲,饮马欧洲,重现成吉思汗的征服?谁能打破宿敌的诅咒,寻找二十四支神箭,拯救黄金家族的血脉?

  这就是你在史诗游戏《成吉思汗2》中的使命!

  因为你,成吉思汗的骑兵风暴,将再次掀起狂潮!

  成吉思汗征战史:

  战神崛起——铁木真为了保护妻子而起兵,最终统一蒙古草原,成为成吉思汗!

  复仇之剑——成吉思汗结盟西夏,打败了强大的金国,手刃宿敌!

  帝国远征——蒙古铁骑追击太阳汗之子至西域,打败突厥之王,称霸亚洲!

  世界之王——黄金家族西征,征服斯拉夫人、挫败十字军,饮马地中海,成为世界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