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游戏介绍 >> 正文

角色创建

  当输入了账号密码点击进入游戏后,您就会进入到角色管理界面。

  在角色管理界面下,如果您拥有游戏人物,可以通过点击人物直接进入游戏,当然,如果您对现在的游戏人物不满意,或者希望体验其他的角色,您可以通过点击右下角“创建角色”按钮进入游戏人物创建界面,选择自己心仪的游戏人物进行冒险。

  在这个界面下,您将可以对人物的所属国家,角色形象,职业以及姓名进行编辑。

  职业选择:

  相比于原版的《成吉思汗》,《成吉思汗2》做出的一项重大调整是对原有职业进行了扩充,在新增了6个全新职业后,现在共有12个各具特色的职业任由玩家选择。

  你可以在职业面板的上方看到关于这个职业的简要概述,选择你心目中最酷的职业开始征程吧!

  国家选择:

  在《成吉思汗2》中,共有四个国家可供玩家选择,它们分别是楼兰、天山、昆仑、敦煌。

  除了按照喜好选择国家以外,您还可以点选“系统自动分配国家”选项,选择系统自动分配的好处是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角色形象:

  在《成吉思汗2》中,我们为每个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外貌选择。

  1. 性别选项:定制人物性别;

  2. 角色头像:一共有12种头像可供你选择;

  3. 角色面容:共有7种容貌可供筛选;

  4. 发型:可以选择的发型一共有7种;

  5. 发色:可供选择的发色也有7种。

  在定制角色外形的同时,您也可以通过镜头拉伸按钮随时调整检查角色的各个细节。这四个按钮分别对应推进、拉伸镜头,左转、右转人物。

  在调整好所有细节之后,点击“创建角色”按钮,并输入自动弹出的验证码选框,点击确认后即可完成整个新人物创建流程。最新创建人物有3天的保护期,3天后方可删除此角色。

  好的,那么人物创建流程的介绍就到这里,预祝您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