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囚龙岛

副本背景:

  成吉思汗西征,攻灭花剌子模国,花剌子模国王摩诃末率领残部狼狈逃到大海中的囚龙岛上。奉命追击的蒙古大将哲别追至海边,因没有渡船,只能望洋兴叹,班师而回。成吉思汗认为摩诃末只剩下少量残部,又坐困孤岛,不可能掀起什么大风大浪了,所以不以为意,下令大军东归。

  一日,护国天师丘处机夜观天象,发现一颗灾星在西方夜空闪烁不停,于是将此异象禀告给成吉思汗。成吉思汗猜想必是摩诃末蠢蠢欲动,妄图复国。如果花剌子模国的旧部和遗民群起响应的话,整个中亚大地将陷入战火之中,无数生灵将惨遭屠戮。忧心重重的成吉思汗通令天下,重金招募勇士前往囚龙岛消灭摩诃末。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天下豪杰群起响应,为了维护天下太平而应征西去。众豪杰来到海边,伐木造舟,乘风破浪,登陆囚龙岛……

副本名称:  


【队伍】囚龙岛海滩 (一环)


 

【队伍】囚龙岭     (二环)


 

【队伍】囚龙堡     (三环)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存活时间:40分钟
副本入口NPC:各国王城三环副本传送人(随即进入)
等级限制:20级以上
怪物等级:队伍等级自适应
队伍人数:3~6人
副本次数:每天限制6次(三番2次)
副本奖励:高额经验值

副本概述:

  成吉思汗西征时,花剌子模国王摩诃末逃到囚龙岛。因大海所阻,缺少渡船,蒙古军队只能望洋兴叹,率军而返。摩诃末积蓄力量,妄图卷土重来。护国法师丘处机发觉了他的阴谋,于是成吉思汗派出勇士登陆囚龙岛,经过激战,将摩诃末及其部下全部消灭。

友情提示:组队进入可以提高副本的完成效率,Boss具有超强的伤害力,有治疗系的队友能更轻松游戏。有几率遇见九旄战神,击败后可以获取异兽。

Boss:
1号boss:亦难出
2号boss:斡思剌黑,
3号boss:摩诃末,
4号boss:三头凶蛟(摩诃末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