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的淅沥小雨才是透骨寒

作者:叉子0xxx0 来源:成吉思汗2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在昨天暴风雨般的战役后,今天迎来一场如淅淅沥沥秋雨一样绵长 的战斗。

  18点30分昆仑出国开始本来预计的敦煌大规模军事行动并没有到来 ,但是 由于昆仑出国的时间定在天山与楼兰之间,与楼兰大部分 出国时间重叠,自出国令发出以来大大小小摩擦不断,虽然卫队经 过2轮3国护航 但是仍然有大批国民未能完成楼兰任务。国王最后 带队压到楼兰,招致楼兰召集抵抗经过几个来回互召之后出国任务 基本结束,国民完成度达98%以上。各国休战 准备帮会战。

  20点15左右在昆仑国运还没开始的时候,敦煌小股力量就来到边赛 进行骚扰,国运未开召集以至,在战火中昆仑国运准时开始。敦煌 的大规模阻击如约而至,昆仑策略依然选择将战场放在敦煌镜内, 经过昨天一役,双方今日再逢大不相同见招拆招一进一退有条不紊, 在召集使用率方面不像昨天那么凶猛,但在效率上大大提升,几度 出现将大队人马召至敦煌“无人区”对敦煌车队进行突袭。敦煌当 然也不是吃素的反映迅速干净利落依然“海啸”而来。此时昆仑边 赛由于本国几大帮会的鼎立相助在守边人数也相当可观,所以仍然 有昆仑国民可以交车。国运开始25分钟左右敦煌突然大兵压境,边 赛告急,昆仑国王第一时间命令快速回防在双方僵持几分钟后,敦 煌一个召集将战线拉到昆仑王国外城。昆仑卫队接踵而来,可能由 于敦煌大部队仍然在边赛焦灼所以此次突袭效果不佳,昆仑也仿效 敦煌做法 在敦煌王国外城召集,敦煌再一次“海啸”,经过互召大 后方 两国同时进入半调整状态,这时昆仑国运令已发出40分钟左右。 经过10分钟左右调整战斗再度打响 双方渐渐进入平稳的战局 自守 边赛 在昆仑人以为大战结束了的时候,在21点58分敦煌召集发在 昆仑地宫人口处准备下地宫的国民瞬间清空,真是打了昆仑卫队一 个措手不及,昆仑国王虽然快速反映甩出帮召但是大部分卫队人员 未能及时反击,卫队帮召3连发仍然不及准备充足的敦煌。 地宫进 入时间已过,昆仑没能阻止敦煌的这次突袭一部分国民被挡在地宫 门外,昆仑国王鸣金收兵 养精蓄锐 期明日再战!

  今天的战斗从18点30开始历时3小时40分,由于国内大帮会的支持 国民的配合今天没有出现大面积的混乱。但是敦煌到底是久经沙场 在最后给了昆仑意想不到的一记重拳。两国国运完成度都低于40% 国民损失惨重!!!

  与昨天的“暴风雨”不同今天一战可以算是秋雨绵绵。夏天的暴雨 酣畅淋漓清新畅快,而秋天的细雨虽不及暴雨凶猛但是“一场秋雨 一场凉”随着这如秋雨般绵长战斗一次一次的打响卫队内部 国民 的舆论压力会越来越大 国家决策也会越来越难,一场一场的“秋 雨”会带着越来越重的寒冷侵袭刚刚组建的昆仑卫队。到底新科昆 仑国王以及他所带领的卫队与敦煌的战争会怎样继续下去?,会不 会有什么”特殊“事件会影响战局呢?后续报道 尽请期待!

暴风雨后的淅沥小雨才是透骨寒

 

暴风雨后的淅沥小雨才是透骨寒

 

暴风雨后的淅沥小雨才是透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