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2活动 >> 正文

内测新服狂欢 全民领Q币火热放送

                                   “全民领Q币”活动奖励领取调整公告

尊敬的玩家,您好!

       《成吉思汗2》迎内测“全民领Q币”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截至9月22日12:00,我们已经对游戏中超过6万名达到60级的玩家发放了100元Q币的奖励。由于本活动参与玩家众多,我们已不断批量采购了大量Q币。很遗憾的是,因Q币大批量采购受到渠道供应商警告,同时发现部分玩家领取的连号Q币卡被封停影响,“全民领Q币”活动将暂时关闭Q币奖励的领取,我们推荐广大玩家优先兑换金卡奖励,我们将保证金卡奖励的百分之百有效发放。

        如玩家坚持兑换Q币奖励,请继续关注官方公告,目前,麒麟游戏商务部门正在紧急与Q币供应商进行沟通,尝试恢复Q币的正常采购,一经恢复后,我们将及时通过公告告知广大玩家!

        对于给广大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希望玩家能够理解,同时我们也衷心感谢玩家们对于本活动和对《成吉思汗2》的热爱和支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保证活动的正常继续开展,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2》运营团队
2010年9月22日

“全民领Q币”和活动奖品兑换系统>>>>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