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职业宝石镶嵌心得

作者:小熊:)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同志们好:

  宝石是各个职业装备强化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我们到底对它的了解有多少呢?这篇文章,我将带领大家详细的了解宝石的进化过程,以及各个职业宝石的推荐搭配:

  (一)宝石在哪里升级?

  大都,王城都可以王城(305.85)或大都(280.210)处找到【装备镶嵌大师:哈森尔】

职业宝石镶嵌心得

  (二)所了解的职业宝石有哪些呢?(笔者 P了一张图,其中不包括暴击2和体质的宝石,这两个单独讲)

职业宝石镶嵌心得

  以上是各个职业镶嵌宝石介绍和镶嵌位置,其成本大概在13J--15J左右,(目前电信三区价格)在这里我们单独的介绍下暴击2的石头。

职业宝石镶嵌心得

  (这个“宝石”是新推出的,个人认为无形中加强了进攻,远攻和先知的攻击。此款宝石是针对医生韧性的BT而设计的,刚上市此款宝石价格昂贵,最高到100多

  RMB,但后期,由于此项制作技能的广泛应用。导致目前本区此款宝石的价格跌倒1D5左右,RMB:18-2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