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成吉思汗2游戏boss大猜想

作者:tina102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成吉思汗2马上就要来了,我在玩成吉思汗也有一年了,现在遇到巡逻士兵跟我说话都是这样的对白了:

  但是在成吉思汗2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我们还是好好的把自己装备整理好,到了成2里我们就是元老级的人物啦,我对成2充满期待,前段时间曝光了boss的原画,很是精美,不过啊,我希望成2里的boss能更有创意一些,不如看看我期待中的新boss吧!

  第一:长了翅膀的小猫咪!这个小猫咪看似很可爱很温顺,可要小心啦,它是个聪明的小东西,两只黑溜溜的眼睛时时刻刻都在关注你的动向,稍有动作就会被它的灵性发觉给你致命一击!

成吉思汗2游戏boss大猜想

  第二:独角兽

  独角兽看着很是恐怖,我不太喜欢这样的动物,如果放在一个什么副本里做个大独角兽boss想必很厉害!

成吉思汗2游戏boss大猜想

  第三:喜马拉雅山雪人

  这个boss在成一里有好多,雪山怪,还有轮回台的那个大boss叫什么名字来着,我忘了!

成吉思汗2游戏boss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