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世界大战之帮会世界杯—龙之谷战场

作者:越焰之魂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世界杯”:帮会争夺,巅峰对决,这是新资料片世界大战的一个最新亮点。

  以帮会争夺赛形式,更新了以前的帮会战地图及其玩法,新地图是什么样的呢,包含一些什么内容?本篇将详细介绍新地图,龙之谷的玩法及简单技巧。

  官网简介:

  在《成吉思汗:世界大战》全球首创“世界杯”PK联赛,采取世界杯的晋级赛制,驰骋绿茵,鏖战大力神杯!以帮会为单位,整个服务器为范围,每周末循环举行帮会PK联赛。各支帮会队伍将捉对厮杀,哪支帮会的阵容更奢华、哪支帮会的打法更成熟、谁将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谁能傲视群雄?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方式:

  帮主通过报名参加帮会晋级赛,实力均衡的两帮会在规定比赛时间将会进入该地图,两帮会分别代表大元联军阵营及汗国联军阵营每个阵营分为统帅军营,上下两个阵营传送。

  积分通过夺取龙珠,采集幽谷玄冰,占领战旗,摧毁敌方箭塔等方式。

  胜利后将可获得大量的帮会金钱,帮会使命点,帮会经验。个人将可获得大量经验及帮贡。

  上缴龙珠,玄冰换取积分

世界大战之帮会世界杯—龙之谷战场

  战斗结束奖励丰厚:

世界大战之帮会世界杯—龙之谷战场

  战斗结束人物排名及积分

世界大战之帮会世界杯—龙之谷战场

  地图及攻略简要教程:如龙之谷地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