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凤舞九天屠城又见激情

作者:非凡╰☆╮月月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自古以来,战争历史最能体现其野蛮的就是屠城了,有战争就有屠杀。无论征服者的理由是多么大义凛然,而他们的屠刀却始终是擦得雪亮的。帮会战、世界杯的设置和系统配对于成吉思汗的玩家来说有些遗憾了,而能给玩家带来激情的貌似就屠城战了。屠城战对每个区来说大部份的是二对二,但在电信西南区凤舞九天已连续几周三对一了。屠城一定是有纪律的组织行为,屠城战必须要团体作战,即便你是江湖中数一数二的高手,单兵挑衅还是难免吃亏,敌国中的英雄们一旦集体回防,或许你一下子就会成为他们手中待宰的羔羊。

  下午3点45分,莱茵国的国民都激情昂扬地上YY听命于指挥,全体在线国民在本国拓道集结准备开始屠城战。4点系统分配的是莱茵VS敦煌、楼兰VS昆仑,莱茵是攻方,进攻敦煌,但不管系统怎么分配莱茵面对的就是一国攻、三国守的局面。经过大家商量过后,决定以灵活作战,由卫队与二帮协调配合作战,简称立体作战。4点开战,在莱茵国王的一声令下,所有国民立即传送过敦煌拓道,攻击敌人第一个军需。就在4点01分楼兰也全部传送至敦煌拓道并帮会召集,与敦煌前后夹击莱茵。面对两国召集,莱茵国王当即改变策略,在敦煌密道召集国民,进攻敌人南门的国力军需。此时,敦煌马上在南门召集,面对一个国家,莱茵国民无所畏惧,很快击退。紧接着,楼兰和昆仑也相续来到敦煌南门,在南门桥两侧分别召集,正面迎接三个国家的帮会召集会损伤很大兵力,那么灵活多变的战术就能以奇制胜,于是莱茵国王马上指挥所有国民迅速回拓道集合,然后集体传送敦煌拓道集中火力打拓道的护国大使。在拓道敦煌是本国传送的比较快,而楼兰慢了一拍,等召集过来护国大使已被打剩70%血了,面对两国帮召,莱茵就用了一个帮召就顺利打掉了敌方第一个国力军需。

  打完护国大使,所有国民马上从边塞密道传送敦煌王城,直奔灵芝牧场,很轻松地击毁了第二个国力军需。打完灵芝牧场又乘胜转战上苑草场边的国力军需,这时,楼兰和敦煌又分别帮召,莱茵国王马上用国召令把国民召进密道转战边塞,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玉门关的国力军需。等敦煌的追击到边塞时,莱茵国民又从暗道进入敦煌王城,就这样运用战术把上苑草场和玄石那边的国力军需一并打掉。击杀城外BOSS相对容易,但守方城内内城的守护大将就会受到大刀守卫保护,莱茵卫队和二帮相续召集到敦煌南门,先把内城的一个大将引至南门桥边开始摧毁,虽然敦煌、楼兰、昆仑三国在敦煌南门帮召,但莱茵国民比肩作战,奋力杀敌,在三国的帮召下还是成功击毁了两个内城守护大将。

  屠城的意义是战争 ,战争的意义是团结,是凝聚力!莱茵的国民不愧个个都是好样的!屠城战的时间不多了,莱茵国王在YY问国民们有没信心再击败一个内城守护大将,不用说大家的回答是“有!”。于是,卫队和二帮进入敦煌内城开始攻击敌国军力扬威大将军,面对王城内的大刀,面对敦煌、楼兰、昆仑三国帮召,莱茵国民没有退缩,相反的士气高涨,打的不亦乐乎!在屠城战结束前10秒成功击败了扬威大将军。此次的屠城战莱茵以一敌三打掉了敌国八个国力军需,面对这个结果莱茵国民是非常满意的,其实大家不是为了爆个灵魂印而去参加屠城战,只为了快乐,游戏带来的快乐!在屠城的经历中可以感受团队的精神,体现集体配合,屠城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鼓舞本国百姓的士气,打击敌国的信心。屠城并不是有多少憎恨或抱着杀戮的想法 ,大家只为了完成一个成就感!

  开心的游戏,开心的屠城,精彩的场景,给大家上传几张截图:

西南凤舞九天屠城又见激情

西南凤舞九天屠城又见激情

西南凤舞九天屠城又见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