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启“网络游戏实名认证服务”的公告

亲爱的各位玩家,你们好!

按照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规定的要求,我们已经正式接入版署“网络游戏实名认证服务”。并且已经在2021年5月正式启用。

另外,2021年8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按照规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严禁向未成年提供游戏服务。
麒麟游戏、激动互娱一直对旗下运营的游戏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只有成年用户才可以进入。

在开启“网络游戏实名认证服务”之后,没有填写真实有效的实名和身份证信息的用户,可能会被限制登录和正常游戏。

未认证的用户在登录游戏时可能遇到以下的情况:
一、成吉思汗,成吉思汗2,成吉思汗3,画皮世界,如果用户认证信息失败,
客户端将提示弹出网页,点击后自动前往认证地址进行实名认证。

二、梦幻聊斋的用户请自行前往网页地址:http://fcm.70yx.com/Check.aspx?GameId=2进行认证。

三、水浒传的用户请自行前往网页地址:http://fcm.70yx.com/Check.aspx?GameId=4进行认证。

四、成吉思汗手机版的用户,未成功认证将在游戏内登录界面自动弹出认证界面。

请您在游戏前进行“网络游戏实名认证服务”,认证后,且您已经成年才可以正常进入游戏。

麒麟游戏、激动互娱 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