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划拨军饷结算

亲爱的《成吉思汗2》玩家,大家好!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麒麟游戏全体员工再次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团团圆圆、幸福美满!为了回馈您对《成吉思汗2》的支持,我们将对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累计划拨军饷的玩家进行年度划拨军饷结算,愿这份奖励伴您在新的一年里一飞冲天!

累计划拨结算时间范围: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28日划拨军饷的玩家。
活动详情:
1、截止1月28日23:59前,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28日单账号内累计划拨军饷总数达到一定条件后,将获得免费礼包奖励,礼包将在1月29日陆续发放;
2、玩家可通过账号中心划拨礼包至《成吉思汗2》任意服务器内;
3、请留意最后划拨时间,以免错过活动奖励;
4、本次军饷年度结算,不与2019年vip回馈冲突,可两份同时领取;
5、累计划拨到单账号达到相应数量将获得对应档位奖励(该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礼包领取条件:


《成吉思汗2》因您而精彩,麒麟游戏全体员工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2》运营团队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