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超值限购!奢华豪礼尽收囊中!

亲爱的《成吉思汗2》玩家,大家好!

  深秋的帷幕缓缓落下,初冬的寒风悄悄刮来。伟大的战士依然无所畏惧,奋战在茫茫的草原。双11来临之际,我们将海量精品道具整合为豪华礼盒,为激战在寒风中的您送去温暖!年度尊享超值特惠,只有唯一没有之一!

活动时间:11月9日0:00至11月11日23:59

活动详情:
1、活动开启后,每个角色每日可前往“大都-活动使者”购买一次“双11特惠礼包”,礼包售价188小时军饷。
2、“双11特惠礼包”内含:海量养成道具+“双11尊享礼包” 
3、“双11尊享礼包”内含:迷你圣诞鹿及海量养成道具+“双11至尊礼包”;开启“双11尊享礼包”需消耗600小时军饷。
4、“双11至尊礼包”内含:超值坐骑道具及海量稀有道具;开启“双11至尊礼包”需消耗3000小时军饷。
5、“双11尊享礼包”与“双11至尊礼包”有使用期限,获得礼包后3天内可开启礼包,超过时间将无法开启。
活动奖励:
 

备注:
1、开启自选坐骑碎片礼包可获得:天擎碎片礼包、碧海蓝鲸碎片礼包、赐福碎片礼包中任意一种礼包,每个礼包内包含对应坐骑碎片40个。
2、请务必留意“双11尊享礼包”与“双11至尊礼包”的使用期限,如错过开启期限将无法再次开启。

《成吉思汗2》因您而精彩,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2》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