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成吉思汗2》新资料片:我们玩啥?

 由麒麟游戏重磅打造的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2》新资料片“全职战魂”已于昨日正式上线。据悉,资料片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玩家的强烈反响。官方更是扬言此资料片一出,所有服务器将迎来全能战神时代。今天我们不妨深入“全职战魂”,看看新资料片中,大家究竟能玩些什么。

  

  【图1 《成吉思汗2》精美海报】

  九死一生 公平国战

  新资料片中,国战攻城者获得了比以往更为强力持久的攻击加成,同时国战图腾也得到了优化,图腾血量会根据玩家的等级科学分配。多方平衡之下,国战对决已变得更为公平刺激。皇帝国坐拥城池之险,不紧不慢抵御敌国侵袭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自此,投身国战的玩家可以告别小儿科式的打打闹闹,深度体验九死一生的惊险搏杀!

  神器在手 天下我有

  新资料片首次推出了神话级宝石。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借助洗石剂将红宝石、绿晶石、黄琉璃、蓝玛瑙等一系列高级宝石升级成神话宝石。提升完宝石能力,我们还可以对80级紫色主手武器进行神器魂炼,拓展其基础属性和蓝色属性;对戒指、手镯实施生肖封印,为每件首饰随机附加3条属性;激活更多生肖,还可获得超高的全属性加成。神器在手,天下我有。从此屌丝变英豪,看我单刀秒群雄!

  

  【图2 《成吉思汗2》转职管理人】

  玩转转职 百变人生

  新资料片推出后,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还可根据职业近战、远程、群攻的分类,利用转职功能在同类职业中自由转换。高阶转职功能适合那些既眼馋其他职业,又不想放弃当前等级和神装的玩家。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找到大都转职管理人“条曹”(跳槽)进行职业转换和装备转换。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目前只支持黄色装备和紫色装备的转换功能,所以有此打算的玩家在转职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哦。

  

  【图3 《成吉思汗2》游戏截图】

  除了以上各项功能,我们还可前往《成吉思汗2》新服“全职战魂”给新手们一点颜色看看,将海量福利打包带走,体验被极品道具包围的满足感。将士们,准备好了吗?向着全能战神之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