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古战场 全新国战PK地图神秘开放

  你是否在期待一场全新的国战PK?你是否已坐拥王座独孤求败?你是否为了未知的挑战在做准备?来了,全新国战PK地图“遗忘的古战场”神秘开放!


  遗忘的古战场BOSS


  “遗忘的古战场”是成吉思汗的铁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里是一片全新的PK领域,这里有无尽的神秘BOSS,这里有靓丽的地域风情!然而这背后,是更惨烈的旷世厮杀!


  遗忘的古战场实景截图


  “遗忘的古战场”分为70级、90级、100级三个分战场,玩家可以从大都NPC【遗忘的古战场】传送人进入,每个等级的场景分别由不同的BOSS镇守!


  遗忘的古战场截图


  每隔4个小时,每个“遗忘的古战场”地图将出现战场BOSS,成功击杀将有机会获得全新的橙色虎符铸模灵韵神兽碎片!


  遗忘的古战场截图


  此外,“遗忘的古战场”还是练级的绝佳去处,这里的怪物将提供大量的经验,是你和队友升级的不二之选!

  新战场,新BOSS,新奖励,“遗忘的古战场”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