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饷助新兵 初出茅庐礼包狂开9次

亲爱的《成吉思汗2》玩家,你们好!


军饷助新兵,凡是领取军饷的玩家,均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初出茅庐礼包,一个月狂开9次,内有5锭银卡、紫檀、钻石、灵魂印,统统都是你的!


初出茅庐礼包奖励内容




初出茅庐礼包详情解析
1、初出茅庐礼包是免费获得吗?
答:是免费获得!321日新区玩家领取军饷的时候获得,老区玩家将在321日统一发放此2个礼包


2、怎么样获得初出茅庐礼包?
答:只要领取过一份以上军饷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初出茅庐礼包!


3、礼包打开有什么限制?
答:首先,初出茅庐礼包每4天可打开一次,范例:领取军饷第1天打开,第二次打开为第5天,第三次打开为第9天,天数为自然天!其次,玩家打开礼包的时候,军饷须在有效期!


4、如果我在第5天没有打开礼包,是否就不能获得第二次礼包的奖励?
答:不会,如果玩家在第5天忘记打开礼包,那么礼包时间顺延1天,第6天可以继续打开礼包,将获得第2次礼包开启时候的奖励,第3次打开礼包的时间则为第10天!




麒麟游戏

《成吉思汗2》运营团队

201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