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1.01.00-V2.1.01.12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17日
适用版本:v2.1.01.00
手动补丁:v2.1.01.00-v2.1.01.12
文件大小:9.31MB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春节福利】21天免费“春节离线代练”

春节临近,为了让您可以省心、省力、不花钱地享受春节假期,我们特别为您推出“春节离线代练”功能!这项节日特别服务可以让您彻底免费享受“离线代练”的全部服务,且可以获得远远高于“离线代练”的经验收益!

功能说明:
1. 所有60级或60级以上角色,均可完全免费地使用本服务,无需花费任何现金、金卡、现银或银卡;
2. 本服务时间,自1月17日起,共持续21天;
3. 与大都及各个王城【春节离线代练管理员】对话,即可开启本项服务;
4. 收获经验与角色等级、代练时间成正比,收益相当于同等级最强力队伍的野外挂机经验;
5. 本功能提供“经验续传”服务,在节日期间上线参与日常活动,下线时再次选择“春节离线代练”,您的代练时间及经验将可继续累计;
6. 本功能与“离线代练”无冲突,您可同时领取到两项服务所提供的海量经验!
【春节活动】集福字换龙王

    春节线上活动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上线!自1月17日维护后,每天都会有热闹的魔君攻城活动在大都及各国王城上演,而击退魔君后,您将可以获得写有“成吉思汗新年快乐”的祝福花灯,使用花灯将可以兑换各种精美礼品!只要击杀“海都袭城”活动中的最终BOSS“海都大王”,就有几率获得全新坐骑“地狱魔龙”!

点击进入>>>4大活动贺岁新春专题(http://tg.70yx.com/han2/zt/hesui0116/index.shtml )

活动说明:
1. 本次更新后,每天12:30、16:30、18:30、 20:00,在各国王城及大都将会出现大量的魔君BOSS;
2. 杀死魔君,您将可以获得“成”“吉”“思”“汗”“新”“年”“快”“乐”共八种节日灯笼;
3. 与【节日使者】对话,您将可以用节日灯笼兑换“新年快乐大礼包”!
4. 收集到的灯笼种类越多,可兑换到的“新年快乐大礼包”越多;
5. 打开礼包,您将可以获得“残破的神兵之魂”、“梦魇龙王降世符”、“地中海尖凿”、“黄金麻将”等给力道具!

【功能调整】跨服三番副本
   
为使您更方便地使用【跨服三番副本】功能,本次更新后将在【三环副本传送人】旁边添加【跨服三番副本传送人】简单方便!

【活动调整】新年上上签下线

    1月17日例行维护后,【新年上上签】将下线,您将不能在大都NPC“活动使者【灵宝】”处参加此活动。

【系统调整】
a.    调整了轮回台副本中NPC的外貌以及形象
b.    优化了客户端的稳定性
c.    持续优化是恒久不变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