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1.00.75-V2.1.00.86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05日
适用版本:v2.1.00.75
手动补丁:v2.1.00.75-v2.1.00.86
文件大小:8.72MB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2012年1月5日更新后,《成吉思汗2》年度巨献特别版:【马场大亨】上线!大量的新玩法以及新的排行榜、新的道具都已更新至客户端中,在未来的几周里,将会逐步开放!敬请期待!

本次更新后开放的内容有:
1. 那达慕赛马
2. 功勋“马币”
3. 挑战副本
4. 赛马排行榜
5. 马币排行榜
6. 神器升级

即将开放的内容有:
1. 跨服副本
2. 骑乘装备

【新增玩法】:那达慕赛马
2012年1月5日更新后,新资料片【马场大亨】中的【那达慕赛马】玩法正式上线!为了让玩家逐步进入【马场大亨】的世界,此次更新暂时开放部分内容。

【那达慕赛马】玩法介绍:

活动时间:每日19:30-20:00

活动奖励:
经验、马币、稀有物品等等哦!

偷偷告诉你,如果参加“赛马”并获得前三名,将会有系统进行公告哦!而且如果获得前50名,将会有特殊的奖励哦!


玩法流程:
所有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角色(含40级)到大都NPC“那达慕起始人”玛塞(坐标89.184)处,点击即可进行参加活动!
接取任务后,将会提示:需要到大都西记录点一进行记录,同时,角色的血上限会增加。所有的记录点在游戏内的大地图上都有显示。
完成整个赛马过程需要经过23个记录点,这些记录点共分布在六张地图内,分别是大都(接取任务)→大都西→太行山→中兴府→阿尔金山→碎叶城。

在赛马的过程中,每个记录点的NPC处都有一个商店,商店内出售各种“赛马”必要的道具

赛马商店会随机刷新6种必要道具
这些道具只需要消耗银卡或现银即可购买,且可对其他玩家使用,想要获得第一名,这些道具是必须携带的!

在赛马的过程中,还有一些“抢马贼”,它们会不定点的刷新,这些怪物会主动攻击玩家,而玩家也可以进行反击。“抢马贼”被击杀后,会掉落一些赛马过程中必要的道具!
如果你想瞬间到达下一个记录点,那路上出现的“旗帜”记得一定不能忽视!点击“旗帜”,会有几率直接传送到下一个记录点。
整个赛马过程充满着趣味性,看到这里是不是想赶紧参加了呢?


【新增功勋】:马币
2012年1月5日更新后,将会新增加功勋“马币”。

功勋“马币”只能通过参加“那达慕赛马”活动产出!


【新增玩法】:挑战副本
2012年1月5日更新后,将增加新的副本玩法“挑战副本”。
“挑战副本”将在【网通一二区】两组服务器内开启大规模测试。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通过与各王城三环副本【景彦多】NPC对话,进行选择进入“三环副本”、“三环副本(三番)”、“挑战副本”等模式。

参与测试的服务器如下:
【网通一二区】弯弓射雕
【网通一二区】烽火连天

挑战副本:
1. 组队后,在各国王城三环副本NPC【景彦多】处点击“挑战副本”选项即可进入;
2. 挑战副本目前开放囚笼岛(80级)、和氏璧(90级)两种,其余副本将会在未来陆续开放,敬请期待;
3. 每周提供10次进入机会,但只可挑战成功一次(例如:第一次进入挑战副本就挑战成功,那么本周则无法再进入);
4. 击杀最终BOSS以及最后的宝箱有几率掉落“残破的神兵之魂”、“黄金乱士符”等珍贵道具。

【新增排行榜】:赛马排行榜、马币排行榜
2012年1月5日更新后,将新增“赛马排行榜”和“马币排行榜”。

【赛马排行榜】:通过排行榜→竞赛→赛马排行榜即可查看;

【马币排行榜】:通过排行榜→财富→马币排行榜即可查看。
【新增功能】:神器升级
2012年1月5日更新后,应广大玩家要求,“神器升级”功能将正式上线!
需要升级神器的玩家可以到大都相应职业“神器大师”NPC处,进行升级操作。

“神器升级”需背包内携带足够的“残破的神兵之魂”以及需要升级的神器才可进行升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