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经验心得 >> 正文

成吉思汗2“传”与“赐”装备成本对比

作者:黄天怿1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传”字级装备需要声望,龙眼石;“赐”字级装备需要战场积分。

  “传”字级装备分为声望装备和龙眼石装备。在日常任务中获得的声望,完全可以换齐声望装备,而龙眼石装备则会慢很多,一天的产出在36/60/99个龙眼石(5次藏宝洞/藏宝令兑换/自己刷)。高级龙眼石的成本完全可以忽略,从天之龙眼石装备开始计算成本,花销也是很高的。800个天之龙眼石在普遍80级以后每个可以售价5两,就是4D现银;1000个冥之龙眼石相当于3000个天之龙眼石,等于15D现银,总和就是19D现银。

  每周打战场获得的积分最大的产值是2330分,最低557分。因为“赐”字级装备靠战场积分兑换,积分无法交易,只能按消耗的药品计算成本。51场双人战和2场六人战,合计6小时,消耗18套药,总计1.8D现银。战场积分在最大值的情况下,神赐一套只要4周,7.2D现银;天赐一套10周,18D现银;冥赐一套30周,54D现银。

  但“赐”字级装备回收依然获得积分,在拥有神赐套的情况下,换取天赐一套用不了10周;同理,拥有天赐套,换取冥赐套也用不到30周,按照手里的积分,合理回收、换取装备,倒一个积分差,加快了穿戴整套“赐”字级装备的速度。

  神赐一套7.2D,天赐一套18D,冥赐一套54D,这些都是含首饰的。“传”字级装备的首饰可以交易,价格根据整体等级有一定的浮动。一件神传首饰 2D,天传首饰10D,冥传首饰50D,这样来看,全套“传”字级装备的花费远远高于“赐”字级装备的开销。很多玩家为了避重就轻,选“传”字级装备, “赐”字级首饰来减少开销。“赐”字级首饰需要的积分不是很高,混分也能换齐,是不错的选择,成本也不高。

  “赐”字级装备表面上养成的花费是极高的。可跨服双人战全胜一周有153个英勇勋章,换“赐”字级装备的成本降到了0,除了养成周期较长以外,都胜于“传”字级装备。

  总的来看,打战场有混分的,又有造钻头卖钱的,注定“赐”字级装备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换齐。但是换了“传”字级装备的玩家,永远也没有打战场的习惯。

  各级套装需要的声望、龙眼石和战场积分:

  神传一套需要声望130500

  天传一套需要声望321600

  冥传一套需要声望643200

  高级龙眼石700个

  天之龙眼石800个

  冥之龙眼石1000个,相当于3000个天之龙眼石

  神赐一套需要战场积分5630/8630(首饰)

  天赐一套需要战场积分16890/23890(首饰)

  冥赐一套需要战场积分50670/71670(首饰、体验服数据)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