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2活动 >> 正文

情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2月14日至2月21日,每天20:00至20:30

  活动内容:情人节活动期间,等级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找到大都(134,90)活动使者“灵宝”领取神秘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礼包

右键点击打开,获得巧克力等情人节礼物,有几率开启出情人节首饰。

  “浓情巧克力”、“蜜意巧克力”、“真爱巧克力”获取方式:

物品名称

图标

物品说明

浓情巧克力

右键点击使用,获得基础经验,增加2小时疲劳时间。疲劳时间无法食用。

蜜意巧克力

右键点击使用,获得基础经验,概率获得额外经验,增加2小时疲劳时间。疲劳时间无法食用。

真爱巧克力

右键点击使用,获得双倍基础经验,概率获得额外经验,增加2小时疲劳时间。疲劳时间无法食用。

  2011年2月14日到2011年2月21日打开百宝囊、乾坤袋、藏宝盒有几率获得,打开大都[活动使者]灵宝的情人节礼盒有随机获得。

  使用期限:2011年2月1日至2011年2月28日。所有的巧克力超过时限则无法使用,请尽快使用完毕。

  “情人节礼包”开启后有一定概率获得以下道具:

物品名称

图标

物品说明

钟情一生

玫瑰之约,情深之切。钟情一声,与子偕老。右键点击后选择您的好友使用,将在您的好友身边绽放艳丽的花朵,并增加好友度1点。

爱无止境

爱,就要让所有的人知晓。情深四海,爱无止境。
右键点击后选择您的好友使用,所有人都将看到您的祝福。可以增加好友度100点。

情人节饰品

情人节期间的限量版天传、神传及冥传套装戒指。